遊戲名稱:太陽帝國的原罪之起義
英文名稱:Sins of a Solar Empire Entrenchment
遊戲製作:Ironclad Games 
遊戲發行:Stardock
遊戲語種:英文
遊戲類型:Strategy  
官方網站:http://www.sinsofasolarempire.com/

太陽帝國的原罪之起義  

【配置要求】
Windows XP SP2 / Windows Vista
1.8 GHz Single-Core Processor
512 MB RAM (1 GB for Windows Vista)
128 MB DirectX 9 3D Video Card (Radeon 9550 / GeForce FX 6600 and above)
DirectX 9.0c Compatible Sound Card
DVD-ROM Drive
3 GB Hard Drive Space
Keyboard and Mouse
DirectX 9.0c
【遊戲簡介】

Ironclad Games的旗艦即時太空策略遊戲——《Sins of a Solar Empire》是Ironclad Game的科幻小說史詩系列的第一章,遊戲包含3個種族。獨立的“商人世界”必須聯合起來,抵禦他們從前被流放的同胞們——“The Advent”(救世主),還有古老的Vasari帝國的殘餘分子。

玩家在遊戲中要控制大批的飛船去探索和征服附近的星球和遙遠的太陽 系,你可以使用軍隊、狡猾的策略、文雅的外交、經濟控制、研究科技等來達到自己的目的。你要利用核心飛船來調動其餘的飛船,改進進攻和防禦體系,解鎖獨有 的新功能。從科研機械到武器平臺,到星球表面的工事,到衛星軌道上的工事,都要加入到星球的戰略和經濟體系中。

本作使用Ironclad Games開發的Iron引擎和Forge工具套件,通過這些可以表現出遊戲的迷人星空,強大的飛船以及巨大的行星等等。

《太陽帝國的原罪:起義》v1.03四項修改器

Snap53  

使用說明:

INSERT - 啟動修改器
數字鍵 1 - 無限金錢
數位鍵 2 - 無限金屬
數字鍵 3 - 無限水晶
數字鍵 4 - 取消敵人金錢/資源

注意:此修改器運行時需要sicheats帳號驗證

1. 到http://www.sicheats.com/註冊一個帳號(如果已經有帳號可以跳過這一步)
2. 登陸後點擊 Download Key 圖示下載驗證碼檔:sc_key
3. 把下載的 sc_key 複製到修改器目錄中
4. 運行修改器,輸入帳號密碼,點擊 Login 即可進入修改器介面

By h4x0r

http://www.gamersky.com/Soft/201206/36675.shtml

 

arrow
arrow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