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品質效應3
英文名稱:Mass Effect 3
遊戲類型:角色扮演
遊戲製作:Bioware
遊戲發行:Electronic Arts
遊戲平臺:PC
上市時間:2012年03月06日

品質效應3  

【遊戲介紹】
《品質效應》從第一代起就是圍繞著指揮官Shaperd在外星球展開的故事。玩家通過操控指揮官薛帕德做出楷模或者叛逆的抉擇來打造自己的星際英雄。在遊戲中,玩家可以探索外星球,拜訪外星人,還可以在自己的飛船上來上一段羅曼蒂克。
《品質效應3》作為品質三部曲的第三部,玩家將迎來更加艱難的挑戰,幻影人的對立、與Reapers的正面交鋒,屆時還將有拯救地球的重任,遊戲的一開場就讓你陷入絕境。在遊戲系統以及劇情任務設計上,《品質效應3》將會迎來前所未有的變革。

【遊戲配置】
基本配置:
作業系統 - Windows XP SP3/Vista SP1, Win 7
CPU - 1.8 GHz Intel Core 2 Duo (equivalent AMD CPU)
記憶體 - 1GB for XP / 2GB RAM for Vista/Win 7
光碟機 - 1x speed
硬碟 – 15 GB 剩餘空間
顯存 - 256 MB* (with Pixel Shader 3.0 support)
音效卡 - DirectX 9.0c compatible
DirectX - DirectX 9.0c August 2009 (included)
支持顯卡: NVIDIA 7900 or better; ATI X1800 或者以上 。 請注意 NVIDIA GeForce 9300, 8500, 8400, and 8300 are 低於最小要求配置, AMD/ATI Radeon HD3200, HD3300, and HD4350同理。可能需要更新您的顯卡驅動。
推薦配置: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SP3/Vista SP1, Win 7
CPU - 2.4 GHz Intel Core 2 Duo (equivalent AMD CPU)
記憶體 - 2GB for XP / 4GB RAM for Vista/Win 7
光碟機 - 1x speed
硬碟 - 15 GB of free space
顯卡 - AMD/ATI Radeon HD 4850 512 MB 或者更好, NVidia GeForce 9800 GT 512 MB 或者更好 。
音效卡 - DirectX 9.0c compatible

《品質效應3(Mass Effect3)》v1.3.5427.46十二項修改器

Snap1  

使用說明:

數字鍵 1 - 無限生命
數字鍵 2 - 無限子彈
數字鍵 3 - 無需裝彈
數字鍵 4 - 無限技能點
數字鍵 5 - 技能無需冷卻
數字鍵 6 - 無限護甲
數字鍵 7 - 無限金錢
數字鍵 8 - 無限經驗
數字鍵 9 - 一擊必殺
數字鍵 + - 無限燃料
數字鍵 - - 低外星人警覺度
數字鍵 . - 快速射擊

HOME - 取消全部

注意事項:
  1.“無限護甲”有小概率對敵人有效,如果遇到這種情況,暫時關閉此功能即可 (無限生命可能也會)
  2.“無限技能點”如果加的技能超過了等級限制,那麼下次進遊戲時技能會重置(如果不想重置,請配合無限經驗使用,升到滿級就行了)
  3.“低外星人警覺度”當你掃描時,會看到警覺度增加,但只會維持在很低數值,也就是說外星人警覺度不會滿,也不會被察覺到。
  4.“快速射擊”取消後需要存檔再讀檔才能真正取消,否則效果會一直持續。

By 風靈月影

http://www.gamersky.com/Soft/201206/36542.shtml

 

 

arrow
arrow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