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Diablo 3
英文名稱:暗黑破壞神3
遊戲類型:動作角色扮演(ARPG)類遊戲
遊戲製作:Blizzard
遊戲發行:Activision Blizzard
遊戲平臺:PC
發售時間:2012年
官方網站:http://www.blizzard.com/diablo3/

暗黑破壞神3  

遊戲介紹

  暗黑破壞神3(Diablo 3)是著名動作角色扮演遊戲《暗黑破壞神2》的續作,於2008年6月28日在法國巴黎舉行的2008Blizzard全球邀請賽中公佈研發暗黑破壞神 III及播放遊戲試玩畫面,已經知道有野蠻人、巫醫、魔法師、武僧四個職業角色。目前以Windows和Mac OS X為支援平臺。發行日期尚未公佈。

  《暗黑破壞神3》將像前作一樣是一款動作角色扮演遊戲。雖然《暗黑破壞神3》會保留很多原版的遊戲特點,但它將著重在合作和小組配合上。《暗黑破壞神 3》的專有引擎將使用Havok物理引擎來顯示,玩家可損壞遊戲環境。開發小組計畫支援多種不同的系統組合,而且不要求Windows Vista的DirectX 10。暴雪娛樂準備同時間出版Microsoft Windows和Mac OS X版本,目前不準備支持遊戲機平臺。

  多人遊戲將使用暴雪自有的Battle.net服務,許多為《星際爭霸2》而開發的新功能將同時間應用于《暗黑破壞神3》。玩家將可以隨時參加和退出 合夥遊戲。在前作裡,每個角色的性別是預定的。在《暗黑破壞神3》裡,玩家在建立人物時可以隨意選擇一個角色的男性和女性。

  新的任務系統將與隨機佈局發生器配合給遊戲帶來充分的重玩價值。隨機遭遇系統將更加的鞏固其重玩價值。總的來說,遊戲世界將包含隨機佈局與靜態佈局綜合特點。敵人將利用三維環境來決定

配置要求
PC Minimum System Requirements
Windows® XP/Windows Vista®/Windows® 7 (Updated with the latest Service Packs) with DirectX® 9.0c
2.6 GHz Pentium® IV or equivalent AMD Athlon® processor
128 MB PCIe NVIDIA® GeForce® 6600 GT or ATI Radeon® 9800 PRO video card or better
12 GB available HD space
1 GB RAM (1.5 GB required for Windows Vista®/Windows® 7 users)
DVD-ROM drive
Broadband Internet connection
1024X720 minimum display resolution

PC Recommended Specifications:
Windows Vista®/Windows® 7
Dual Core 2.4Ghz Processor
2 GB RAM
512 MB NVIDIA® GeForce® 8800 GTX or ATI Radeon® HD 3870 or better

 

《暗黑破壞神3》裝備DPS計算器 V1.0.0.4

 

主要功能:

1. 計算角色DPS資訊
2. 保存全裝備資訊
3. 比較待購裝備
4. 可選附帶技能效果
5. 滑鼠懸停屬性上限制提示

版本更新資訊

V1.0.0.4
1.增加視窗Lock/Unlock功能:相容小螢幕(ckily回饋)
2.增加“精神專注”與“懲戒真言”技能(Hxno回饋)
3.修正雙持攻速加成錯誤
4.修正副手武器無拳套的錯誤(RedRumXL回饋)
5.修正加速相關技能公式錯誤
6.修正讀取錯誤格式記錄崩潰的問題

by AnsonHsu

http://www.gamersky.com/Soft/201208/37771.shtml

 

 

Diablo IIIWikipedia: Diablo III is an action role-playing video game by Blizzard Entertainment.

arrow
arrow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