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

許久不見的同學聚餐~

然而一直想品嘗但是一直沒有付諸執行

因而因緣際會一股熱血油然而生

好吧~

就一起找吃點聚餐吧!

原本的預定地點因為耶誕節尾牙等等關係

停止定位

所以今天就趁機來這來點不同

地點:台中ikki藝奇新日本料理

官網:http://www.ikki.com.tw/

原來這也是王品集團的旗下

看來大多王品旗下的都品嘗過了

剩下哪家呢?

話不多說了~

就來看看這家裝潢

首先~

店面 , 餐飲在二樓 , 很多的餐飲目前都在二樓 ,

先前還遇到過在7樓店家

可見跳多以前的店面邊框

服務生到這首先桌上的先喝下熱騰騰的茶水

讓身體暖活起來

IMAG1262.jpg

再來這壺每人座位都有一個

大多人會認為這是讓自己倒茶的

IMAG1263.jpg

別懷疑這是

第一道 湯物 : [ 海鮮土瓶蒸 ]

接下來看看菜單吧!

果然和先前遇到的餐點點餐方式一樣

價位為固定價位

IMAG1270.jpg IMAG1265.jpg   

第二道 先付 : 魚皮野蔬沙拉 、時旬創作沙拉 、鮮果彩蔬沙拉

我所選擇是 : 鮮果彩蔬沙拉

蒜味腰果洋芋泥滿滿的填入整顆牛蕃茄,搭配挪威燻鮭魚及和風醬汁,口感獨特。

吃起來那微酸搭配洋芋泥那種酸甜口感一口接著一口

IMAG1275.jpg

不就來個餐單沒有出現的

疑~

甚麼味道呢?

這是洋蔥~

裡面都是洋蔥

只要有心裡面都是洋蔥

呵呵~其實不排斥洋蔥但是也不喜歡洋蔥

但是這吃起來讓我連吃兩碗~

好味道阿~

IMAG1279.jpg

第三道 小品 : 銀鱈葡萄柚、櫻花蝦海鮮玉子蒸、袱巾胡麻炊物

我所點的是 [ 袱巾胡麻炊物 ]

春捲皮包裹胡麻豆腐,黃金酥炸後淋上特製蕈菇醬汁,口感濃郁豐富。

吃起來那軟軟豆腐搭配外酥春捲皮配上醬汁真的想說

是否可以再來一份 , 試試看這道真的不錯

IMAG1280.jpg

第四道 食事 : 鮭魚季飯、海鮮芝麻冷麵、日式燒肉飯

我所點的 [ 日式燒肉飯 ]

上等豬五花肉以炭火燒烤而成,配特製燒肉醬、讓粒粒鮮明的越光米更顯滋味。

那香氣撲鼻 , 米飯搭配醬汁真的讓人食指大動

樸素中促進個人食慾

IMAG1287.jpg

第五到 刺身/煮物 : 季節鮮魚刺身、炙燒生牛肉(美)、醬燒蒜香鮮蝦

我的是 [炙燒生牛肉(美) ]

嚴選上等牛肉薄切至0.2公分最佳口感,表面微火炙燒至二分熟,封存了鮮美肉汁,僅以特調日式橙醋醬提味。

呵呵~

雖然想說但是感覺味道吃起來嫩嫩牛肉搭被醬汁 , 個人感覺醬汁比較濃郁

IMAG1291.jpg

第六道 冰鑽 : 紅梅冰鑽

這可是無限暢飲使用

酸甜口感 ,包您會一口接著一口

IMAG1293.jpg

第七道 強肴 : 岩燒石板牛肉(紐、澳)、岩燒石板合鴨、牛肉箬竹燒 (紐、澳)、雞肉綠竹燒、酒粕石燒豚排、
                   鹽烤鮭魚頭、鹽烤季節鮮魚、日式蒸烤雙物(魚.雞)、岩燒石板羊肉 、醬燒羊肉

我的是 [ 牛肉箬竹燒 ]
沙朗牛肉加入主廚私房醬汁浸泡24小時後,先煎後烤至外表焦香,內層鮮嫩的7分熟口感,以箬竹襯托,石板加熱下散發清雅竹香, 搭清爽酸甜南瓜漬片,美味有了更進一步詮釋。

愛好牛肉的我這一口真是滿足啊~

石板讓牛肉滋滋作響

一口吃下滿滿肉汁~蘇......

IMAG1297.jpg

第八道 甘果物 : 黑木耳時旬鮮果、焦糖鹽之花慕斯 、鳳梨鮮奶酪

我選的是 [ 黑木耳時旬鮮果 ]

讓水果沾上黑木耳或是直接喝都可以

那濃郁的黑木耳汁和外面看到有些許不同

比較細密

IMAG1300.jpg

第九道 飲料 : 咖啡( 冰 / 熱 )、熱洋甘菊茶、熱黃金蕎麥茶、霜奶桂花綠茶、熱桂圓奶茶 、熱玄米奶茶 、
                   季節鮮果汁、鼠尾草子荔香冰醋

我選的是 [ 鼠尾草子荔香冰醋 ]

就是喜歡嘗鮮和人不同 , 吃醋有益健康喔~

呵呵~

果然是一個美好END

IMAG1301.jpg  

arrow
arrow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