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命運之手
英文名稱:Hand of Fate
遊戲類型:動作遊戲ACT
製作公司:Defiant Development
發行公司:Defiant Development
遊戲平臺:PC
語言版本:英文
發售日期:2014-7-8

命運之手  

【遊戲介紹】

《命運之手》——牌組構建遊戲新作!獲取卡牌、構建牌組,然後征服無窮無盡的任務!在末世中,妳將掌控生死,並且探究自己的命運。

《命運之手》全版本四項修改器

使用說明:

對應遊戲版本 :基於Beta 11479製作,採用特徵碼方式亦或支援其他版本

基本功能:
修改器一共英簡繁三種語言,在簡體、繁體以外的系統上均顯示英文。
右鍵點擊修改器介面最小化。按下Home鍵或退出修改器,關閉所有修改。
按下對應快速鍵開啟修改,再次按下則關閉對應修改。首次修改成功時會有鈴聲提示。

修改器功能:
HOME 關閉所有修改
F1 無限生命
F2 無限食物
F3 無限金錢
F4 一擊必殺

注意事項:U3D引擎,有些功能需要進入特定情景才會生成代碼被修改器檢測到,比如無限生命需要至少被傷害一次

常見問題:
1. 有提示音無效果:
檢查殺軟/防火牆是否阻止了修改器的操作,建議關閉那些自稱**大師,**助手, **衛士之類的軟體,避免修改器遭到不必要的阻止
2. 無提示音/沒有反應:
請用管理員許可權運行修改器 (右鍵-屬性-相容性-勾選用管理員許可權運行)
Win7等系統,嘗試右鍵修改器選 "屬性" - “相容性” - "XP sp2 相容模式下運行"
關閉任何殺軟,防火牆,360等等諸如此類有可能阻止修改器操作的軟體
如果被阻止了,請把本工具加入殺毒軟體白名單
3. 無提示音但有效果:
此種情況屬於正常現象,部分功能實現方式雷同時,鈴聲只在首次開啟時響一次
4.有的功能可以用,有的功能無效:
版本不符,請更換遊戲至修改器所對應的版本或聯繫作者以更新修改器
5. 不屬於以上任何一種情況:卸載殺毒軟體,還不行就重裝作業系統。

By 小幸姐

下載網址 : http://www.gamersky.com/Soft/201408/390519.shtml

 

arrow
arrow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