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光碟機壞了

經過2年後

終於它掛了

按下退片鍵不理我

插入強制退片按鍵也不理不睬

出現怪聲音 , 我想它可以跟我說聲掰掰囉~

仔細想當初買個是因為下面敘述

  • 日系Renesas晶片,品質優秀效能穩定


    PLEXTOR浦科特DVD燒錄機內建微控制器全球領導品牌日本Renesas晶片,經由高壓力測試及專業的品管檢測,通過工業拷貝使用認證,效能傑出品質保證,大幅加長燒錄機使用壽命。

  • 音樂CD燒錄的第一選擇


    PLEXTOR浦科特DVD燒錄機可提供穩定的燒錄結果,確保您所燒錄的資料能有效讀取撥放,並維持優異的影音品質;特別推薦使用於備份音樂CD光碟,可大幅降低跳針、音爆及時基誤差產生,完美複製最佳音質。

產品特色:

  • 日式設計,燒錄精品


    配備日本專業研發設計之正統日系晶片組與光學讀取頭,經過嚴苛的品管測試,最佳品質保證!

  • 支援M-DISC千年片燒錄


    PLEXTOR PX-891SAW可確保資料完整無誤的燒錄至M-DISC,有效達成M-DISC的千年長效保存功能。

  • 強化設計延長使用壽命


    使用加強耐用元件,經由高壓力測試及專業的品管檢測,通過工業拷貝使用認證,大幅加長燒錄機的使用壽命。

  • 燒錄品質極佳,廣泛相容絕不挑片


    廣泛支援市售的光碟格式及品牌,提供穩定的燒錄結果,確保您所燒錄的資料能有效讀取撥放,並維持優異的影音品質,保持音質不失真。

  • 先端的空氣流導技術


    特殊空氣流導設計,運轉時有效疏導碟片所帶動的空氣流動,可將機體運轉時的噪音與震動降到最低,改善散熱效率,令燒錄機更為耐用。

基於上訴原因所以我把音樂片可以全部轉成MP3使用

當然這一個品牌光碟機我第一次使用

然而價錢也比一般多出約2~3百元

期望希望不要讓我失望啊~

IMAG2524

 

IMAG2525

 

 

IMAG2526

話說這台還有應用程式~

到官網: http://www.goplextor.com/tw/index.php/plexutilities

可以找到PlexUTILITIES

這是它們檢測程式

目前開始進行安裝吧~

Snap2

 Snap3

Snap4

Snap5

Snap6

Snap1

Snap7

這裡可以看到很多訊息喔~

而您目前的型號狀態

Snap11

光碟機的各類資訊可以看看 

Snap10

 

也可以測試你的光碟片狀態

Snap9

更可以更新你的韌體等等

Snap8

如果要看到詳細功能介紹可以到官網: http://www.goplextor.com/tw/index.php/plexutilities

這裡有詳細介紹

結論 :

        1. 音樂光碟轉換速度 : 目前把所有音樂光碟片轉乘MP3 , 使用起來感覺相當穩定且速度也不會有忽高忽低

        2. 使用光碟時聲音 : 這也讓我十分訝異及驚喜 , 它的聲音是我目前用到最小聲的 , 先前用過P牌和S牌等等

        3. 價格 : 約900以內 , 雖說比較貴但是感覺比較值得

改天試試前陣子無法讀取的光碟片看看 , 是否讀取正常 , 目前使用滿地度為用過最高的

 

arrow
arrow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