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蒼翼默示錄:連續變換 擴展版
英文名稱:BlazBlue: Continuum Shift Extend
遊戲類型:格鬥類(FTG)遊戲
遊戲製作:Arc System Works Co., Ltd.
遊戲發行:H2 Interactive Co., Ltd.        
遊戲平臺:PC
發售時間:2014年12月11日
官方網站:http://arcsystemworksu.com/

蒼翼默示錄:連續變換 擴展版  

遊戲介紹

      2D格鬥最高峰BLAZBLUE系列,CONTINUUM SHIFT EXTEND現已在STEAM上登場了!

    CONTINUUM SHIFT故事裡的最高超決不容錯過!此外,為了讓第一次玩家更深入瞭解故事來源,這款遊戲裡包括與改組了第一作的CALAMITY TRIGGER的故事模式。對自己能力有信心的玩家也可以挑戰新遊戲模式“UNLIMITEDMARS MODE"與其它萬家比較分數!

■ 追加新遊戲角色
在前作裡只在故事模式裡登場的4個新角色將以在本作裡為可鬥角色的身份登場!假面人偶師“雷利斯.克洛弗”,情報部獸女“小誠”,吸血一族的男管家“梵克漢”與魔法少女“白金”隆重登場!

■ 瞭解BLAZBLUE的來龍去脈!全新的故事模式!!
為了讓新玩家能更瞭解BLAZBLUE的世界觀,本作導入了前作CALAMITY TRIGGER的故事,並加於改組。另外,故事模式裡也加入了神秘的人物“雷利斯.克洛弗”的故事,欲知詳情者可不能錯過!!

■ 各種新格鬥模式
格鬥遊戲最重要的終究還是格鬥。本作的網線通信對戰模式加以“分組對戰”模式,玩家可分2對2或3對3等,甚至於4對2等不規則性的分組方式來與對戰!
此外,玩家可在新遊戲模式“UNLIMITEDMARS MODE”裡挑戰非比尋常的電腦對手,或挑戰可闖地牢式的“ABYSS MODE”。簡直是玩不盡的格鬥世界!


配置要求

MINIMUM:

OS: Windows 7 / 8 / 8.1
Processor: Intel Core2 Duo
Memory: 2 GB RAM
Graphics: nVidia GeForce 7900 GT or better / AMD Radeon X1900 / nVidia GeForce GT 620 (Windows 8.1)
DirectX: Version 9.0c
Network: Broadband Internet connection
Hard Drive: 10 GB available space
Sound Card: Direct Sound

RECOMMENDED:

OS: Windows 7 / 8 / 8.1
Processor: Intel Core i5 / i7
Memory: 4 GB RAM
Graphics: nVidia GeForce 8800 GT or better / AMD Radeon HD3700 / nVidia GeForce GT 650 (Windows 8.1)
DirectX: Version 9.0c
Network: Broadband Internet connection
Hard Drive: 10 GB available space
Sound Card: Direct Sound

《蒼翼默示錄:連續變換-擴展版》v1.0五項修改器[MrAntiFun]

使用說明:

1.開啟修改器
2.運行遊戲
3.根據相應的按鍵修改遊戲設置
4.開始遊戲

修改器說明:
F1   無限生命
F2   無限能源
F3   無限障礙物
F4   快速擊殺
F5   凍結計時

By MrAntiFun

http://www.gamersky.com/Soft/201412/499764.shtml

 

《蒼翼默示錄:連續變換-擴展版》v1.0四項修改器[h4x0r]

使用說明:

1.解壓縮
2.運行遊戲
3.運行修改器

修改說明:

INSERT  啟動修改器
NUM1    無限生命
NUM2    無限力量
NUM3    耗盡敵人力量
NUM4    一擊必殺

by h4x0r

http://www.gamersky.com/Soft/201412/499787.shtml

 

《蒼翼默示錄:連續變換-擴展版》十項修改器

使用說明:

如修改器無法使用,請先關閉殺毒軟體,重新解壓修改器即可

1.  打開遊戲
2.  打開修改器
3.  修改遊戲(修改成功後,文字顏色變為紅色)
4.  繼續遊戲(成功修改)

快速鍵以及功能說明:

快速鍵 F1  1P無限血(1P無限血)
快速鍵 F2  2P無限血(2P無限血)
快速鍵 F3  1P一擊必殺(2P無限血)
快速鍵 F4  2P一擊必殺(2P一擊必殺)
快速鍵 F5  1P能量無限(1P能量無限)
快速鍵 F6  2P能量無限(2P能量無限)
快速鍵 F7  1P零能量(1P零能量)
快速鍵 F8  2P零能量(2P零能量)
快速鍵 F9  無限時間(無限時間)
快速鍵 F10  無限P$(P$為999999999)

by 沉思千年

http://www.gamersky.com/Soft/201412/499806.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