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令與征服4泰伯利亞的黃昏(Command And Conquer 4 Tiberian Twilight)7項屬性修改器(感謝遊 俠特邀嘉賓kcalf_z原創製作)

 【版本說明】
繁體中文、完整無損、可 以正常存檔

提示:儘量使用
32XP(破解穩定性最高),WIN7就難說了
【配置要求】

Windows XP SP3 / Vista SP1 / 7(不支援64位元系統)
Intel Core 2AMD 64 X2
記憶體
2 GB
DirectX 9.0cNvidia Geforce 6800 ATI Radeon X1600 以上


【遊戲介紹】

    《命令與征服4》將在《命令與征服》經 典既快速又流暢的玩法基礎上,融入大量創新內容,同時保留粉絲所熱愛此系列歷史的核心。遊戲將結合新的階層系統玩法、可移動基地,且讓玩家可以持續發展, 《命令與征服4》將提供玩家全新、充滿創意與吸引力的戰略深度。(壞消息是EA似乎不打算更新引擎,也 就是說命令與征服4要繼續用命令與征服3的引擎)

    遊戲強調導入新單位、新故事與大量爆炸性的內容。 《命令與征服4》首席製作人Mike Glosecki表示,「《命令與征服》是一個具有15年傳奇的知名遊戲系列, 我們很高興能夠在《命令與征服4》帶領玩家進入泰伯利亞 傳奇的結局。遊戲將讓所有《命令與征服》的粉絲可以得到他們長期尋找的問題解答。」他說,遊戲具有目標導向的多人遊玩模式,加上持續玩家進化系統與多合一 移動基地,玩家將會體驗到前所未有的《命令與征服》系列樂趣。

    《命令與征服4》的故事主要是發生在 《命令與征服3:泰伯利亞戰爭》之後,當2062年人類正瀕於滅絕的危 機,地球僅剩下6年的時間可以居住,兩個對立的派別全球防禦組織(GDI)與NOD兄弟會(NOD)終於發現他們必須阻止泰 伯利亞擴散,以避免毀滅人類;NOD的領導者凱恩決定朝GDI出發,到底凱恩計畫在他 長久的敵人之地做什麼? 《命令與征服4》將為這個泰伯利亞世界 帶來最後的史詩級結局,玩家終將瞭解包括NODGDI與地球的最終命運,還有 最重要的、就是在凱恩長久計畫下的真正動機。

    遊戲除了帶來GDINOD的史詩戰役,讓玩家可以 個人或合作模式來遊玩外,遊戲還將提供新的55目標導向多人模式,讓玩 家發揮團隊合作精神,體驗前所未有的即時戰略樂趣。

    遊戲設計師Samuel Bass 接受國外媒體訪問時,解 釋了所謂階層系統玩法。他表示,研發團隊每個派別中分成三種可升級的階層,不同階層會有不同的基礎單位建築和升級後的產物,每個階 層都有一整套完全不同的 單位、結構、能量與升級系統,相當於一個完整的即時策略派別。例如攻擊階層以坦克為導向、專注於前線作戰;防禦階層像是碉堡、炮塔 等,讓玩家可以建立複雜 的防禦網,來掌握戰場的節奏;至於後援階層是飛機、載具來協助運輸等。一旦參與戰鬥,後援階層可以直接戰鬥或以各種治癒能力來協助 隊友。
每個階層雖然有各自專 長,但研發團隊希望達到這三個階層在遊戲中都能發揮均衡的威力,不管是防禦、攻擊或是支援階層,都有能力對敵人造成威脅。

修改器介面使用方法:
1、關閉打開音樂,滑鼠左鍵點擊SFX即可。(進入遊戲後,音樂會自動關閉)
2、修改器語言選擇,滑鼠左鍵點擊飛行的文字即可。




NUMPAD1 - 無限指揮點數
NUMPAD2 - 無限電力點數
NUMPAD3 - 無限升級點數
NUMPAD4 - 無限佈置點數
NUMPAD5 - 無限支援點數
NUMPAD6 - 快速建造
NUMPAD7 - 兩千點經驗值

 

http://patch.ali213.net/showpatch/733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