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Battlefield: Bad Company2
中文名稱:戰地:叛逆連隊2
遊戲發行:Electronic Arts
遊戲製作:EA DICE
遊戲類型:第一人稱射擊
發行日期:201032

戰地:叛逆連隊.jpg

【遊戲介紹】
  由EA DICE開發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戰地:叛逆連隊2》是第9款「戰地」系列作品。該作是《戰地:叛逆連隊》的直接續作,在繼承前作破壞效果、單人劇情等特 點的基礎上,調整了遊戲細節,特別是多人聯機遊戲元素的設定。《戰地:叛逆連隊2》格外重視「小隊配合作戰」,並設計了兩種全新的小隊配合的遊戲模式。在 場面上遊戲開發組希望實現「以往現代戰爭遊戲中從未呈現過的載具大戰」。
  《戰地:叛逆連隊2》使用加強版的寒霜引擎,細節畫質有一些提高,優化工作更加完善,程式漏洞有所減少。PC版遊戲會引入DX10的部分技術。破壞效 果方面,遊戲引入了Havok物理引擎的Destruction 2.0系統,可破壞的物件也由前作的92%上升到99%。在前作中,房屋的磚瓦可以被炸毀,但框架是屹立不倒的;而在《戰地:叛逆連隊2》中,破壞將進行 得更為徹底,能做到真正的「夷為平地」。除此之外,遊戲還完善了對掩體等小物體的破壞效果處理,例如箱子可以炸出一個洞而不是整個摧毀,子彈穿木板的效果 也更加逼真。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CPU: Core 2 Duo @ 2.0GHz
內存: 2GB
顯卡: GeForce 7800 GT   / ATI X1900256MB顯存)
操作系統: Windows XP
剩餘硬盤空間: 15GB
推薦配置:
CPU: Quadcore 四核
內存: 2GB
顯卡: GeForce GTX 260512MB顯存)
操作系統: Windows Vista/7 

《戰地:叛逆連隊2》5項修改器

Snap1.jpg

說明:

v529843及v589035版本5項修改器

先運行修改器,再運行遊戲

http://www.gamersky.com/Soft/201011/26388.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