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蠻荒天使
英文名稱:
Wasteland Angel
遊戲類型:第三人稱射擊類
(TPS)遊戲
遊戲製作:
Octane Games
遊戲發行:
Meridian4
遊戲平臺:
PC
發售時間:
201192
官方網站:
http://www.wastelandangel.com/


蠻荒天使.jpg  

遊戲介紹


      Octane Games開發、Meridian4發行的動作遊戲《蠻荒天使(Wasteland Angel)》將於今年登陸PC
  《蠻荒天使》是一款懷舊的街機風格射擊遊戲,玩家要駕駛一輛武裝小車,在沙漠荒野上與成群的敵方車輛作戰。


本作特色:

24個關卡
3個敵人派系,包括幫派、復仇者和變種人
12種敵人類型
6個獨特的場景
4種難度
・每個難度等級都有相應的線上排行榜

・所有關卡都有得分評定


配置要求


Operating system:Windows® XP/Vista/7

Processor: Intel® 2.0GHz CPU
Memory: 2GB
Hard disk space: 4GB
Video: 256 MB of dedicated video memory with support for pixel shader 3.0. (nVidia 8600 or equivalent)
Sound: Sound card with DirectX 9.0c support
DirectX®: 9.0c

《蠻荒天使》4項屬性修改器

【補丁簡介】

F1   獲得分數為999999(不管打爆車子,殺死人,吃東西獲得的分數都為999999)
F2   血值不減(惡搞了一下。把減血改成加血了。敵人攻擊你等於在給你加血)
F3   滿護甲(此功能當護甲為0時無效,不管你有多少點護甲,只要不是0受到攻擊後都將加滿)
F4   村莊人口不減

PS:

1.本人並沒有玩到非常後面,所以可能後面的一些東西都沒有修改。
2.本來還想嘗試一下改子彈的速度跟類型,結果玩到其中一關的時候,變成了第一人稱視角。實在是非常的暈~~果斷退出了~你們玩到就知道了~

http://www.gamersky.com/Soft/201109/30091.shtml

 

arrow
arrow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