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許多彩繪村

我也PO出一篇吧!

這是上次帶小猴子麻麻回娘家時發現到的

小猴子外婆說目前下營也出現彩繪活動 , 而且範圍持續擴大中

嘿嘿~

我們就一起來窺看究竟

案發地點 : [ 下營文明街 ]

 
檢視較大的地圖 

彩繪主題 : [ 以一些小熊維尼 , 經典漫畫人物等為主題 ]

不多說來看下去吧!

01.jpg

首先得就是灌籃高手

應該有映像吧!雖然 井上雄彥 這部已經在十多年前風靡各大校園 , 而且已經完結了

但是前陣子還在重播

02.jpg

~這裡就是起點~

一隻穿著球衣的小熊維尼

03.jpg

連這面牆也畫上一些動畫人物喔~

看看你認得幾個呢?

 04.jpg

這面牆則是美少女戰士

也是蠻久以前的一部作品

但是好像現在還有

 05.jpg

我蠻喜歡這一幅的

玩具總動員的人物

  07.jpg

呵呵~

這不是動畫人物

只是說明當地名產喔~

 DSC_0556.jpg

原來小熊維尼也在舞龍舞獅

 DSC_0560.jpg

小丸子人物也出現在這裡喔~

  DSC_0562.jpg

小猴子麻麻您找到七龍珠了

趕快呼叫神龍

許願吧!怎麼不行呢?

看到沒~中間有少四星龍珠

取代的是神奇寶貝球

哎呀~原來神龍被收起來的

 DSC_0564.jpg

這是甚麼呢?

這好像以前很久很久德

一個是無敵鐵金剛 , 另一個我忘了

只記得 [ 指揮艇組合 , 發揮強大攻擊力 , 身旁不是還有木蘭號和其它的機器人吧! ]

 DSC_0565.jpg

哈哈~

小猴子您這樣就比機器人一樣大了^^

 DSC_0566.jpg

知道這場景嗎?

瑪莉兄弟 , 任天堂時代風靡全球的一部電玩

 DSC_0567.jpg

一起和外婆舅舅等合照吧!

    DSC_0584.jpg

原本還找不到瑪莉兄弟在哪~

原來在這裡啊~

  DSC_0600.jpg

這一張是亂入

哈哈~

DSC_0602.jpg

萬聖節的熊維尼

 DSC_0603.jpg

聖誕老公公的小熊維尼

  DSC_0608.jpg

忍者亂太郎出現了

怎麼在這角落呢?

忍者當然不被人發現才是阿~

 DSC_0615.jpg

史努比 查理布朗出現大蛋糕囉~

 DSC_0624.jpg

我在這裡等公車

但是出現的是維尼村的是龍貓公車耶~

 DSC_0629.jpg

再來一幅

是小猴子您這隻猴子做了甚麼事呢?

被警察關起來了

 DSC_0632.jpg

當天來的時候人真的越來越多參觀

這一邊的房子當事一些老舊的矮房

很多是已經廢棄坍塌的

拿來這應用時對這裡觀光有加分的影響

雖然範圍不是很大

但是如果逛逛也可以到這附近景點看看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故事☆ 的頭像
☆故事☆

記憶的片段~放映中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