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名稱:異形繁殖:衝擊 异形繁殖:冲击
英文名稱:
alien breed impact
游戲語言:英語

開發廠商:
team 17
發行廠商:
team 17
游戲類型:射擊

發行日期:
2010 0604
官方網站:
http://www.team17.com/



異形繁殖.jpg 游戲介紹:


《異形繁殖:衝擊》是一個傳統射擊模式游戲。它以經久不衰的科幻故事作為題材,擁有史詩般的劇情,蜂擁的智能外星生物敵人,強勁的武器以及刻畫精細而又豐
富的環境內容。上述所有元素都在設計精美的游戲中得到完美呈現。除了精彩的單人戰役模式,還包括了一個激動人心的在線雙人合作通關模式。

主要特色:

異種回歸!游戲中充斥著街機射擊的爽快感、危機重重的恐懼感,豐富的戰術武器和定制裝備。
史詩般的單人故事模式單人游戲挑戰模式在已經完成的戰役任務中挑戰最高分數。
雙人合作通關模式兩位玩家一起合作,在3個特制地圖中打敗異形大軍。
附加的 steam在線功能快速競賽、創建游戲、好友列表、語音聊天、排行榜和合作通關成就。
免費試玩—“序幕試玩片段本游戲的特別設計介紹;既可以單人游戲,亦可雙人合作通關。
新功能升級商店尋找死去同伴或儲物櫃,收集資金,然後在商店中合理地購買武器/工具套裝。
新的敵人重新設計並改良過的異種敵人。


配置需求:


os: windows® xp sp2 or later

processor: 2.0+ ghz single core processor
memory: 1gb ram
graphics: nvidia 6800+ or ati radeon x700+ video card
directx®: 9.0c
hard drive: 1.5 gb
sound: windows supported sound card
other requirements: internet connection required.

 

《異形繁殖:衝擊》+5記憶體修改器v3.1

Snap1.jpg

 

《異形繁殖:衝擊》+5記憶體修改器v3.1

說明:

XP-SP3已測;歡迎WIN7用戶回饋;
請支持國產喲~

1.無限生命:按“enter”打開PDA之後方可勾選
2.無限鐳射:就是鐳射槍啦~
3.無限暴力:就是那個一下一下打得槍; = =
4.無限金錢:送你9999999米~
5.無限手雷:不解釋~
6.不斷添加功能及修正中……

by: 中土遊俠

 

資料來源:http://www.gamersky.com/Soft/201006/25069.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