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最近安裝win7常常安裝後需要一個小時左右

往往耗費很多的時間在這裡

所以看到網路上面有人使用內部的備份系統

我也來試試看

以前winxp使用ghost或是其它程式

但是我現在改用這個

您也試試看吧!^^

首先選擇[控制台]

Snap1.jpg

選擇[備份電腦]

Snap2.jpg

選擇[建立系統映像]

Snap3.jpg

程式會自動找尋可以存放備份檔位置

找到之後自己確認按下[下一步]

Snap4.jpg

選擇您要備份的磁碟

我是主要是系統所以我單選這一項

選好後按下[下一步]

Snap5.jpg

確認好了嗎?

沒問題按下[開始備份]

Snap6.jpg

備份完成後會循問題是否要製作修復光碟呢?

我是建立一片

之後如果要還原只要把這一片當作開機片開機就會自動執行

因此我按下[是]

Snap7.jpg

選擇光碟機位置

確認後按下[建立光碟]

Snap8.jpg

完成到目前為止就是備份項目喔~

接下來如何還原呢?

第一步

BIOS設定光碟開機

第二步

把剛剛製作的修復光碟放到光碟機

就會自動開機進入回復介面

1.jpg

第三步

選擇鍵盤按下[下一步]

2.jpg

第四步

選擇系統復原選項

選好後按下[下一步]

3.jpg

第五步

選擇您剛剛備份映像檔位置

按下[下一步]

4.jpg

第六步

做還原前是否有其它想要做的

如分割磁碟或格式化等等

如果沒有按下[下一步]

5.jpg

第七步

最後確認

如果沒有問題按下[完成]

6.jpg

開始囉慢慢等還原

大約5分鐘吧!

7.jpg

還原完畢後會自動從開

但是光碟記得拿出來喔~

8.jpg

內部的備份程式其實蠻好用的

乾淨的沒有安裝其它程式大約5G的容量

但是WIN7 64位元大約要7G的容量喔~

蠻不錯的備份程式您可以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