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名稱:國家統治者:地理政治學模擬2
遊戲名稱:
RULERS OF NATIONS - Geopolitical Simulator 2
遊戲發行:
Enteractive Distribution Co.
遊戲製作:
Eversim
遊戲語言:英語

遊戲類型:模擬經營

發行日期:
20101121
官方網站:
http://www.rulers-of-nations.com/


國家統治者:地理政治學模擬2.jpg
遊戲介紹


Rulers of nations》(簡稱RON)是由公司所開發,一款融合經濟與政治的模擬遊戲,是《Geo-Political Simulator》的續作。

玩家將扮演美國總統歐巴馬來進行遊戲,除了要解決美國財政赤字、全球金融危機、阿富汗緊張對立關係之外,連全球暖化的危機都必須要想辦法解決。
RON》使用了新版本的強大遊戲引擎,內容也包括新的挑戰,如幫助難民災後重建、殖民國家、購買黑市武器,並研發太陽能或深海石油鑽探創造能源。

各項數值令人眼花撩亂。


遊戲將會為玩家提供一個開放的
3 世界,其中192 個國家和8000 個不同的城市,你可以創建一位類似歐巴馬的3人物開始進行遊戲。另外,除了單人模式之外,你也可以邀請朋友一起玩(最多可以到16 人),而且你還可以設定哪些是你的盟友,哪些是你的敵人喔。

可以控制間諜衛星去刺探軍情。

[3DM] 國家統治者:地理政治學模擬2.RON:Geopolitical Simulator 2 [EN]
2c0c6ba7

想成為整個世界上最強大的統治者嗎?在現實生活中這是不可能的,不過你可以在《
》裡實現這種想法,你可以使用任何手段,比方說經濟戰爭、恐怖襲擊、刺探等方式達到你的目的。




最基本系統需求:

CPU =

RAM = 2 Gb RAM or better


OS(
操作介面) = Windows XP / VISTA / 7

Video Card =

Free Disk Space(
硬盤空間) = 2 Gb


《國家統治者:政治模擬2》v4.18四項修改器

Snap11.jpg

使用說明:

單位元增加/減少修改項,你需要將滑鼠移動到單位上
稅收修改項,進入"TAX"視窗點擊"+"按鈕
名望提升/消耗修改項:確保"Player"處於啟動狀態否則會反作用到你,同時需要選擇國家。

http://www.gamersky.com/Soft/201012/26876.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