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名稱:FIFA11
中文名稱:FIFA11
遊戲發行:EA
遊戲製作:EA Sports
遊戲語種:英文
遊戲類型:體育
發行日期:2010928


FIFA 11.jpg
【遊戲介紹】
  《FIFA 11 有什麼新特性呢?此前我們已經向大家介紹了遊戲諸多新特性,不過在這裡,我們還是需要來重新回顧一下。“Pro Passing”模式將在遊戲的初始階段提供一個專門的選項,使新手不至於無所適從。現在,在狹小的空間內將球傳給隊友變得更加容易了,按照他們開發團隊 的說法就是,他們結束了以往乒乓球式傳球的時代。現在,在你傳球之前必須要動動腦子了,遊戲性也因此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在《FIFA 11 遊戲中,玩家可以扮演一名球員體驗其整個生涯,從球員開始,到球員教練,再到教練。轉會系統也經過了全新製作,承諾將真實再現轉會窗口的大起大落,同 時還加入了全新的日程系統,將使玩家更方便地計畫自己的生涯,管理自己的隊伍或體驗第一次入隊的激動之情。至於球員的創建,生涯模式中將會有一個全新 的創建中心,同時還有一個好友排行榜,你可以從技術統計和獎項獲得等各個方面跟你的好友一較高下。在新模式中,更值得讚揚的是類似于《足球經理》系列風格 的轉會市場屬性搜索設置,同時還加入了一個網路新聞傳遞的介面。


《FIFA 11》texture editor v1.0.2工具

Snap14.jpg

Snap13.jpg

使用說明:

《FIFA 11》texture editor v1.0.2 for 32bit and 64bit

Now there has been released another update for the FIFA 11 Texture Editor. The version 1.0.2 fixes a problem while importing textures with transparency. Furthermore the tool is now available for 32bit systems as well as for 64bit systeme now.

http://www.gamersky.com/Soft/201101/27068.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