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檔案名稱】﹕軒轅劍外傳:雲之遙
【檔案大小】﹕
4.04GB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軒轅劍外傳 雲之遙.jpg
【說明】﹕

此次世界觀與《軒轅劍外傳:漢之雲》的故事背景相同,都是以漢、魏、吳三國鼎立,三分天下為背景。


  曹操死後,長子曹丕繼立,強逼漢帝禪讓,終於紀元二二○年正式篡位稱帝,國號「魏」。自稱有漢室劉氏皇族血脈之劉備,誓言捍衛大漢王朝正統,也於次年
稱帝,國號仍為「漢」。而原本臣服大魏、受其冊封為「吳王」之孫權,亦於紀元二二二年宣告獨立,並於數年後也順勢稱帝,國號「吳」。歷史上知名之「三國時 代」,於焉揭幕。

  主角洛陽少年(將會在官網上線時揭曉主角名稱),幼時遭逢變故,流落荒野,幸得魏國前禦史中丞徐庶所救,將之收為義子,撫養成年人。十年匆匆,少年如今已是英姿煥發、名滿洛陽的少年劍客,但為求精進,少年始終勤練劍術,希望有朝一日能以一身武藝協助恩師張郃,報效朝廷
……

  《軒轅劍外傳:雲之遙》將與《軒轅劍外傳:漢之雲》產生怎麼樣的關聯呢?


遊戲角色背景

  洛陽少年徐暮雲,幼時遭逢變故,流落荒野,幸得魏國前禦史中丞徐庶所救,將之收為養子,撫養成年人。在洛陽的那段童年時光中,暮雲與青梅竹馬蘭茵、以
及魏國名將張郃之孫張誥相交甚篤,一同習劍成長。十年匆匆,暮雲如今已是英姿煥發、名滿洛陽的少年劍客,但為求精進,暮雲始終勤練劍術,希望有朝一日能以 一身武藝協助恩師張郃,報效朝廷……

  紀元二二六年,魏帝曹丕猝然而逝,留下年紀尚輕的新帝,以及尚未穩固的社稷;屢次交兵的南方孫權本就蠢蠢欲動,而沉寂多年的西川蜀漢,更於丞相諸葛亮令下,於紀元二二八年也開始頻頻出兵進犯,使得朝野陷入了人心徨恐的動蕩裡。


  在此之時,暮雲受到義兄曹侍中之託,屢次前往戰場協助魏軍作戰;然而,由於徐庶曾與蜀漢之劉備、諸葛亮、趙雲等人相交甚篤,極為擔心老友安危,因此十分反對暮雲參與戰事,讓暮雲深陷在父親與義兄的矛盾立場裡
……
【下載載點】﹕

《軒轅劍外傳:雲之遙》100%辨識度修改器

Snap1.jpg

使用說明:

(感謝遊俠會員hongjie_2製作)

使用方法:運行?遊戲並讀檔,然後打開本修改器,點擊修改即可。怪物數默認為334,辨識度也可以改,默認為100。
如果按照默認怪物數334修改後,“神魔異事錄”的完成度不到100%,那麼依據接近100的程度適當增加怪物數,再次修改。
如果改到400仍不能達到100%,或說明你在伺服器上保存的個人資料已經損壞(多發生在一號多用),請聯繫客服清除資料。
本程式不寫不屬於辨識度的地址,並可繞過防作弊驗證,綠色安全!

http://www.gamersky.com/Soft/201101/27212.shtml


《軒轅劍外傳:雲之遙》簡體中文版修改器v1.0

Snap1.jpg

使用說明:

修改器版本號:
V1.0

適合遊戲語言以及版本:
雲之遙簡體中文版。

修改器功能和使用:

功能:
(1)修改九位主角:
徐暮雲、蘭茵、芝茵、久悠、韓龍、淳於恒、玉澧、婁桑、張誥
(2)修改金錢數值。

使用方法:
(1)打開修改器,然後從修改器中選擇您的存檔檔,一般的情況我們修改器可以自動的識別存檔所在的目錄,如果修改器沒有識別出來,您需要手動的指定存檔位置,一般情況存檔放在:“遊戲目錄\Save\On_Line\註冊用戶名\A ”中。
(2)成功打開存檔以後,請您點擊修改器中的“屬性修改”。
(3)點擊要修改的人物頭像,此人物的屬性數值就會顯示在編輯區。您可以對數值進行修改。
(4)在每次修改好一個人物所有屬性的時候,在編輯下一個人物之前要點擊“修改”按鈕進行保存。
(5) 如果您修改的數值過大可能導致遊戲死機,我們對修改的存檔進行了自動備份。我們把您的存檔備份為“當前日期_存檔名”的檔,檔就在修改器的同級目錄 下。當您遇到把存檔修改壞了的情況時,您只需要把這個存檔檔複製到遊戲的存檔目錄中。然後重新命名為遊戲統存檔名就可以了。

技巧:如果喜歡自己打的玩家,您可以把金錢調的高一些。其他的可以自己練級了。

如果您在使用本修改器時遇見了問題,您可在我們的網站上面看我們的教程。
http://www.5i5game.com/bbs/thread-576452-1-1.html
 

如果還是有其它的問題,請您在這裡提問,我們會第一時間幫助您。
http://www.5i5game.com/bbs/forum-146-1.html

歡迎加入軒轅劍--雲之遙Q Q群: 126467809
歡迎加入YY頻道:8402396

關於作者:
程式設計:chkey
程式輔助:笑忘書
主美:Tanuki
美術設計:熾天使之淚

關於我們團隊:
我們是一支朝氣蓬勃的開發團隊!
我們有著超強的技術和敏捷的思考力!
我們有著自己的理想和奮鬥的目標!
我們還年輕沒有理由不努力!
來吧,加入我們! 像我們一樣充滿活力
如果您有什麼要的建議和想法,可以直
接E_mail給我:chkey@sohu.com
我門的Q Q群:126467809(5i5軒轅劍雲之遙交流群)

http://www.gamersky.com/Soft/201101/27055.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