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發廠商:idSoftware
  • 發行廠商:GTInteractive
  • 語言版本:英文


【遊戲簡介】

  你是一個第一流的的海軍陸戰隊戰士,訓練有素,作戰勇猛。三年前你因反抗上司向平民開槍的命令而受審。你的上 司綁著石膏去了珍珠港,而你則被送到了火星——聯合空間公司(UAC)的總部所在。UAC是星際大公司,在火星及火衛一、火衛二上建有放射廢棄物處理廠。 你的日常工作枯燥而乏味。

  過去四年中UAC最大的供應商——軍方,一直利用火衛一、火衛二的設施進行各種秘密試驗,包括異次元的空間旅 行。至今他們已經可以在火衛一和火衛二間建立空間門,將東西從一處傳往另一處。但近來空間門變得異常不穩定。進入空間門的軍方自願者要麼就此無影無 蹤,要麼就變得精神錯亂,先是粗言穢語,行為暴力,最後就全身爆裂而死。試驗人員不得不整天忙著將屍體拼湊起來送回地球。最新的軍方報告卻聲稱研究只是遇 到一些小挫折,一切盡在掌握中。

  幾個小時前,火星接到火衛一傳來時斷時續的資訊。我們請求立刻支援,一些鬼東西正從空間門中出來,電腦系統也完全失控!其餘部分都完全是語無倫次了。很快,火衛二整個就從天上消失了。以後,再也無法和任何一個衛星聯繫上了。
你和你的作戰小隊,五千萬英里內唯一一支戰鬥部隊,被火速派往火衛一。你的任務是守衛基地周界,而其餘的隊員進入基地。以後的幾個小時中,你的通訊儀裡不斷傳來各種聲音:槍響、作戰指令、慘叫、骨折,最後,一片寂靜。你的戰友們似乎已全部陣亡。

  事情看來不妙,你無法獨自一人離開這個星球。此外,所有的重武器都被隊友帶走,唯獨剩下一支手槍。如果你能找 到一把等離子槍,哪怕是一把散彈槍,也能乾掉幾個敵人啊。屠殺你戰友的,無論是什麼東西,都該在它腦門上留下幾個彈孔。你戴上鋼盔,離開了著陸區。希望空 間站裡什麼地方能找到把好點的武器。

  走進基地大門,你聽見遠方走廊裡傳來一陣動物般的嚎叫聲。它們已經發現了你,沒有回頭路了……


【遊戲秘笈】

  在遊戲中輸入:
  IDDQD 無敵模式
  IDKFA 補充滿武器、彈藥、鑰匙
  IDFA 補充滿武器、彈藥,但鑰匙要自己找
  IDCHOPPERS 獲得電鋸
  IDCLIP 穿牆模式,再鍵入一次 則取消此模式
  IDMYPOS 顯示目前位置
  IDCLEVxy xy表示你所想進入關的序號
  IDMUSxy 播放某關的音樂
  IDBEHOLDxx 分別為以下字母可得到以下功能:
   A獲得完整的地圖
   I隱形,有時間限制
   L夜視鏡
   R獲得防護衣
   S力量暴增
   V無敵,有時間限制
   F11鍵調整遊戲的亮度
   TAB顯示地圖
  如果鍵入以下鍵,可得另外功能:
   F遊標和移動模式轉換
   C清除所有標示
   M標示目前位置
   G顯示地圖格線
   - 縮小地圖
   + 放大地圖
  IDDT顯示所有地圖,再敲第二次再顯示所有怪物和物品位置,再敲第三次恢復原樣以此迴圈。

 

《毀滅戰士2複刻版》5項屬性修改器


使用說明:
 
先運行修改器,再啟動遊戲:
1. 上帝無敵模式
2. 一擊必殺
3. 獲得所有武器
4. 無限彈藥
5. 獲得所有鑰匙

http://www.gamersky.com/Soft/201101/27100.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