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三國:全面戰爭
【檔案大小】2.38GB
【遊戲語言】中文
【遊戲類型】策略經營/戰略策略

三國:全面戰爭.jpg  
【遊戲簡介】
三國全面戰爭是由柱子工作組製作,基於羅馬全面戰爭引擎的一款優秀的三國題材RTS劇本,目前最新版本是1.7A ,目前已經研究出了很多新的元素加進三國正式版,在系統上又獲得新的突破,至於加入什麼新元素暫時保密,現在的大多數精力花在製作正式版上,製作了中文配 音,重新美化全部勢力的兵種,增加了多個歷史劇本供選擇。遊戲場面宏大、畫面鮮亮,回合制的戰略與即使制的戰鬥絕對能讓你身臨其境,彷彿回到三國時代馬蹄 揚塵、刀光劍影的戰場一般。此劇本沒有任何商業性質,只有靠廣大的玩家與熱心的愛好者自行宣傳,也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持國產,弘揚民族文化!讓中國的遊戲 軟件業能打出一片全新天地!
1、全新過場圖
2、全新真實地域化徵兵系統(各地域野外僱傭徵兵),可玩到全地域60個兵種(另外曹操、劉備、孫策、呂布勢力可造私兵)
3、全新戰鬥場景
4、將領衛隊改為「武將帶副將、文官帶親兵」(所有將領衛隊都有獨立將領模型)
5、士兵數量增加,以略微削弱「超強的將領衛隊」,增加「兵的作用」
6、士兵都有「隊長」帶領
7、全新真實馬。(馬的種類決定奔跑速度,赤兔馬最快)
8、各勢力都增加了一首音樂
9、修正了1.99正式版中攻城錐攻擊城門時的語音BUG
簡介
10、全古風音樂。(電視劇三國演義裡的音樂)
魏國音樂:霸氣、雄壯
蜀國音樂:悲壯、淒婉、豪氣
吳國音樂:華麗、飄逸
南蠻音樂:異族
其他勢力:一般
11、中文語音
12、戰略地圖重塑
13、新制真人將領肖像280餘個
14、新增僱傭兵系統
在南中任何勢力可僱傭籐甲兵、南中戰象;去除了所有僱傭黃巾軍,普遍僱傭的換成了山賊
15、戰鬥場景效果提升,整體色彩更沉穩、立體
16、普通將軍換乘羅馬原版馬(真實漂亮些)
17、全新過場圖(1.99原版是電視劇三國演義的,可選裝赤壁的清晰過場圖)
18、全新事件圖片。(孟獲勢力單獨製作,其他勢力相同)
19、戰略地圖將軍模型全部採用樸素的「將軍盔甲裝」(除孟獲勢力)
20、三國MOD 真實1.99正式up版黃金升級補丁
a、真實地域徵兵系統細化到每個州郡的每個地區,北方增加了烏桓弓騎
b、各勢力的超強兵種的兵數量調整,防止電腦刷兵後過於強大
c、含劉備勢力開局有趙雲、黃忠、魏延的存檔文件(Rome - Total War\bi\saves裡的bu-zhaohuangwei-x.sav,雙極難模式下的),此存檔文件只能用於1.99正式up版黃金升級補丁_01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操作系統:Windows 98SE / ME / 2000 / XP
處理器:至少使用Intel Pentium3 1G /AMD Athlon 1G
內存:至少256MB
顯卡:至少64MB顯存,必須100%兼容DirectX 9.0b(ATI Radeon 8500 級別以上/ Nvidia GeForce 3 級別以上)
磁盤佔用:6GB
官方推薦配置
操作系統:Windows 98SE / ME / 2000 / XP
處理器:Intel Pentium3 2G級別以上 /AMD Athlon 2G級別以上
內存:512MB以上
顯卡:至少128MB顯存,必須100%兼容DirectX 9.0b(ATI Radeon 9800Pro 級別以上/NVIDIA Geforce 6600 級別以上)
磁盤佔用:6GB
推薦配置
操作系統:Windows XP SP2
處理器:Intel Pentium4 2G級別以上
內存:DDR400 /1GB 以上
顯卡:至少128MB顯存,ATI Radeon 9800Pro 級別以上/NVIDIA Geforce 6600 級別以上
磁盤佔用:6GB

《三國:全面戰爭》v1.9a多功能修改器v3.0.1

使用說明:

1、修改器安裝資料夾路徑最好不要包含中文或者空格(有個別使用者因為中文和空格路徑問題無法啟動修改器)

2、正常情況下,請使用“三國全面戰爭1.9a修改器”運行修改器。

3、非正常情況下,比如修改器無法啟動成功,或者一直處於系統初始化狀態,或者彈出錯誤視窗(不包括修改失敗),請使用“三國全面戰爭1.9a修改 器(調試器)”運行修改器。調試器啟動時會顯示一個黑色的dos視窗,如運行時發生錯誤,錯誤資訊會列印到黑色dos視窗,請截圖或者複製錯誤資訊,發送 到:http://www.1mod.org/thread-37918-1-1.html,我看見後會及時修正錯誤。

Enjoy yourself, thanks.

By:cnfree2000

http://www.gamersky.com/Soft/201201/32401.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