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名稱:要塞3
英文名稱:Stronghold 3
遊戲類型:策略類(SLG)遊戲
遊戲製作:FireFly Studios
遊戲發行:7Sixty
遊戲平臺:PC
發售時間:2011年10月25日
官方網站:http://www.stronghold3.com/

要塞3.jpg  


遊戲介紹

      由FireFly工作室製作、SouthPeak Games發行的即時戰略遊戲《要塞3》將於10月18日登陸PC。最近,FireFly工作室的設計師Simon Bradbury向我們介紹了該作的一些細節。

《要塞3》是一款2種風格的混合體,與前作一樣,它是“城市建造”+“即時戰略”。Bradbury承認在2代中過多考慮了類比建造部分,他們會在3代中找回該系列的根源,同時也對遊戲機制進行適當改良。這次Bradbury談到了遊戲中的村民部分和戰鬥部分。

    《要塞3》加入了一種新的市民單位——村民,他們與農民、士兵一樣為城堡帶來新生。在農民辛勤勞作、士兵衝鋒陷陣之際,村民則在你的城堡中利用一切資源享 受生活。比如,一個憤世嫉俗的老人會喝個爛醉、整天在城鎮中徘徊,而一些當地年青人則在院子裡以鬥雞為樂。你如何對付這些村民會影響到其他人口。在前作 中,你的人口在不斷變化,有可能在你不察覺的情況下突然暴跌。現在,人口數量會更加穩定並保持在固定的數目上,除非受到玩家或遊戲中的隨機事件影響。


配置要求

OS: Windows® XP (with Service Pack 3) or Windows Vista® (with Service Pack 2) or Windows® 7
Processor: 2.8 GHz Intel® Pentium® 4 or AMD® Athlon™ 64 3000+ or higher
Memory: 1 GB for XP / 2 GB for Vista and Win7
Graphics: 128 MB DirectX® 9.0c-compatible video card (ATI® Radeon X1000/GeForce® 6 Series or better)
DirectX®: DirectX 9.0c
Hard Drive: 2 GB space free
Sound: DirectX 9.0c-compatible sound card

《要塞3》全版本通用六項修改器

Snap3.jpg  

使用說明:

1.解壓縮包 將三個檔放入遊戲根目錄下 binwin32_release (也就是是和Stronghold3.exe 保持在同一級資料夾內)

2.打開遊戲 切換出來 點擊Stronghold 3 InYector v1.0 開始注入

3.切回遊戲 使用熱鍵

默認設置

F1 加金幣5000

F2 加榮譽1000

F3 建造不需要資源

F4 各種資源加1000

F5 選擇的單位無敵

F6 選擇的單位立刻kill 任何單位城牆等等

By:h4x0r & Cocodrilo

http://www.gamersky.com/Soft/201201/32091.s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要塞 stronghold 修改器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