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風雲會之天命 戰場 修改器

  • ·  遊戲名稱:魔法風雲會:天命戰場
  • ·  類  型:戰爭
  • ·  設計公司:Wizards of the Coast
  • ·  發行公司:Wizards of the Coast
  • ·  發行日期:西元 2003 12 17




·  基本需求:CPU:Pentium III 800
記憶體:128MB
顯示卡:DirectX 9相容之顯示卡/32MB以 上

 即將推出的《魔法風雲會:天命戰場》(Magic:The Gathering - Battlegrounds)和前幾款《魔法風雲會》大不相同,原本卡片裡 的法術或怪物,在《天命戰場》當中將以全3D的方式出現,雖然遊戲方式有點不相 同,但是主要的進行模式、規則等等,其實都是一樣的,當然遊戲也是以對戰為基礎。
怪物3D化
  除了對戰之外,遊戲裡也有故事模式,讓玩家在進行遊戲越到後期會有越多的怪物和法術可以使用,這就表示和紙牌遊戲類似,玩家在現實遊戲 中可以取得更多的紙牌來和對手決戰,而且基本規定也和紙牌遊戲差不多,玩家必須要提昇自己的法力點數才可以進行召喚、施法等指令。
   熟悉魔法風雲會的玩家們在《天命戰場》當中,會看到許多原本是在卡片上的怪物,現在全都3D化 在玩家眼前,而且玩家可以選擇五大不一樣的屬性,這些屬性 分別有不一樣的代表角色和特性,和現實遊戲的卡片遊戲一樣,每種屬性的牌組會有不一樣的效果,而且特殊卡片的效果也會在遊戲裡完整呈現。
簡單明瞭
  許多想玩魔法風雲會的玩家可能入門不得其要,但是《天命戰場》並沒有這種苦惱,規定沒有那麼複雜,新手教學讓沒接觸過的玩家清楚易懂。
  《天命戰場》除了單機遊戲也支援了網路對戰模式,玩家可以和其他國家的玩家一起對戰遊戲,和紙牌的魔法風雲會網路版相同,你絕對不知道 遇到的玩家會用什麼牌組來攻擊你,當然也讓樂趣提昇不少。
和紙牌不同之處
   《天命戰場》魔法牌中的怪物攻擊是相等級怪物會在攻擊中同步消減,高等級怪物在攻擊低等級怪物後會直逼施法者就是玩家本人,玩家本身是具有攻擊能力可以 作反抗與攻擊,這點就與紙牌遊戲不太一樣(紙牌遊戲中當怪物被攻擊後不足點數是會攻擊到玩家的本身的),但與怪物正面對打的風險是很高的,不過玩家也可以 省下一些召喚的魔法力,使其加快累積起來再去施展高等魔法或是召喚更高等級的怪物出來。
  
  玩紙牌時,玩家有很多時間可以思考如何破解對方的法術或狀態,在《天命戰場》當中,無時無刻都是生死關鍵,只要玩家猶豫一下可能就會戰 敗,所以對於各種怪物、法術等都要相當熟悉才有可能百戰百勝。
故事模式
   《天命戰場》主要以對戰為主,不過每一種種族也有各自的故事,玩家可以隨著故事的進行了解每個種族的使命,雖然是以對戰的方式展現,但是每打贏一場戰 鬥,過場動畫就能讓玩家知道為何這些種族的對立、分裂等原因,除此之外,也有任務模式,並不是只有打敗對方就可以,有時候只能使用某些怪物,或是要在限制 時間內打倒對方,這些都是紙牌遊戲裡玩不到的,想要選擇統治一切的黑暗種族,或是世界和平的光明種族,就看玩家選擇。




資料連結:

http://nsktpi.pixnet.net/blog/post/308474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