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ADISK

 

http://bbs.et8.net/bbs/showthread.php?t=906641

 

安裝:

當您看到如下圖所示執行,RAMDISK這檔案即可


執行完畢後會跳到下面畫面,執行INSTALL RAMDISK

 

當您執行開始安裝後可以

選擇DISK SIZE:您要規劃容量大小

選擇DRIVER LETTER:您的磁碟名稱

完畢後其它不要去動,按下APPLY或是OK即可

接下來我來測試一下它在安裝後的速度狀態

使用FDBENCH測試,結果筆您使用的硬碟還快上幾倍呢?

結論:

在 這裡是把記憶體分割出來,當作獨立空間使用,但是還是有一些問題,這些記憶體所做出來的空間當您把檔案放進去後,執行速度會變快,可是變快的同時重新開機 後又得重來,您所存的資料會被清除,有速度沒辦法保存的問題 ,所以一般人藥丸這個把空間標明使用暫存檔,但是這需要設定,到哪裡設定呢?

我的電腦右鍵->內容->進階->環境變數
TMP , TEMP都改到RAMDISK(WinRAR壓縮設定路徑改一下,不然不能解超過RAMDISK上限的檔)
虛擬記憶體取消 放瀏覽器暫存

經過試驗結果當我設定後如果空間設定不足,也就是設定128M虛擬空間,我開Photoshop會無法開啟,重要一點空間一定要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