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傳說空之軌跡the 3rd存檔修改器

【檔案大小】:3.2G
【遊戲平臺】:pc
【遊戲類型】:RPG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www.falcom.co.jp/ed6/index.html


英雄傳說空之軌跡the 3rd.jpg 【遊戲簡介】:
 隨著《英雄傳說 Ⅴ:海之檻歌》的閉幕,《英雄傳說》系列的「卡卡布三部曲」也劃上了休止符。本作的舞臺將轉移到一個在列強夾逼下,仍保持尊嚴的獨立小國「利貝魯」。

  這是一個在「導力革命」後,人們生活物質水準得到飛速發展的時代,女主角艾絲蒂爾與被收養的男主角約舒亞都自幼嚮往遊擊士職業,其父親也是一名遊擊士,因此他們也立志能成為其中的一員,以成為遊擊士為目標,一起埋頭於各種各樣的修行。


  所謂的「遊擊士」,就是把保護平民生命和地域和平為第一目的,主要從事擊退魔獸、防止犯罪的職業。不從屬於特定國家,採取中立立場行動,是小孩子普遍崇拜的對象。


  有一天,艾絲蒂爾的父親凱西烏斯收到一封信,看完信後他得知有大事發生便留下艾絲蒂爾和約舒亞獨自啟程。隨著父親的突然離開,作為見習遊擊士的兩人為 了成為真正的遊擊士。也決定踏上遊擊士的冒險旅程。他們在冒險中曾聽說過父親遇難的消息,兩人完成任務的同時,還要打聽父親的消息。


◆ 七耀石鑲嵌 技能開封


  為了配合劇情的「導力革命」,遊戲並未採用慣用的升級技能系統,而是用七耀石裝鑲系統所代替,玩家必須根據人物的結晶回路鑲入七耀石, 7 種屬性能帶來 7 種不同的效果。


  七耀石需要用普通的屬性石頭合成,這些石頭並不能花錢買到,只能通過打怪,從怪物身上獲取,積少成多,據說到遊戲後期,合成 1個七耀石需要近千顆普通屬性石頭。七耀石鑲入後,還必須找技師幫忙開封技能,只有通過完美搭配才能開封更好更強的技能,這也體現了遊戲的變化性和可玩 性。


◆ 戰鬥系統


  Falcom 用了 4 年時間打造出全新的 3D 引擎,因此本作畫面更加進步。而在戰鬥中,則依舊保留了傳統 SLG 模式,敵人全部真實出現在地圖上,如果不想殺怪,玩家也可以選擇躲避它們。


  一旦展開戰鬥,系統會根據敏捷性來決定雙方的攻擊順序,在順序圖旁邊還有附帶的獎勵系統,有時候增加 10 的 HP,有時候增加攻擊力量。當角色怒火值達到 100 就可以使用必殺技,當怒火值達到 200 則能使用超必殺技。


  玩家的戰鬥可能會受到一些非主觀因素的影響。發動攻擊時,角色旁邊會出現兩個範圍,一個是行動範圍,另一個攻擊範圍,如果你擊中敵人後,它可能會被你擊退好幾步,而另一個人想攻擊它,卻不夠達不到範圍,所以從何種角度攻擊敵人也是玩家必須考慮的問題。


◆ 令人動容的音樂


  音樂一直是《英雄傳說》系列的賣點之一,在《英雄傳說 VI:空之軌跡》中,遊戲主旋律會隨著劇情的發展多次出現,但音樂的節奏和演奏樂器則會根據場合的不同發生變化,帶來玩家不同的感動。


Snap1.jpg

資料網址:

http://www.gamersky.com/Soft/200707/9247.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