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模擬人生3中文版
英文名稱:The Sims 3
遊戲製作:EA Redwood Shores 
遊戲發行:Electronic Arts 
遊戲語種:中文
遊戲類型:Virtual Life
遊戲容量:4.48G

模擬人生3.jpg 

【遊戲介紹】
  《類比人生3》全新的遊戲引擎讓你可以指揮自己獨有的模擬市民在開放式的生活社區內活動,在包括海邊、山村及市中心在內的開放式區域內四處閒逛,探索全新的景致。整個社區像真實生活中一樣充滿互動,即使處於社區的兩端的模擬市民也可能對彼此產生影響!如果時間地點剛剛好,誰知道會觸發什麼事件?而由於全新真實個性系統的運用,你的模擬市民首次可以擁有複雜多變的真實個性。你可以從包括勇敢卓絕、藝術氣質、偷窺成性、笨手笨腳、疑神疑鬼以及浪漫多情等諸多選項中選擇類比市民的個性。每個角色最多可設置5種不同的個性屬性,使遊戲中的角色如真實生活中一般形形色色,富於變化。
  全新的創建市民方式讓你可以完全定制你模擬市民的外表,讓每個模擬市民都獨一無二。易於使用的遊戲工具擁有前所未有的強大功能,讓你不僅可以對面部的任何細節進行微調,定制發色,選擇膚色,更有更多細緻選項供你選擇,讓你的模擬市民栩栩如生。無論是瘦小,人高馬大的肌肉型或是其他各種身材,現在你都可以輕鬆的設定市民的身材!在塑造模擬市民的過程中,你可以決定所有的一切。同時,《模擬人生3》提供無限的可能,讓玩家在設置人物之餘還能設計周邊環境的內部及外部裝飾。
  不僅如此,你還可以在遊戲中享受挑戰短期和長期目標來獲得獎勵!在全新的真實個性系統中設定不同的技巧和職業選擇,你的模擬市民將擁有短期和長期目標,面臨不斷的趣味挑戰和事件需要完成。你擁有絕對的決定權,來選擇是否要讓他們完成目標,生活完美,勞有所得或是一無所成!你的模擬市民是否會從一個廁所清潔工一躍成為一名宇航員,還是從一個瘋狂的粉絲成為一個體育傳奇,或是你乾脆選擇雙重人生?在《模擬人生3》中,命運將會聽從你的意願。
【配置要求】

官方最低配置推薦:
作業系統:XP(Service Pack 2)
CPUPentium 4 2.0 Ghz / Athlon XP 2000+ 
記憶體:1 GB 
顯卡:GeForce FX 5900 / Radeon 9500
顯存:128 MB
作業系統:VISTA(Service Pack 1)
CPUPentium 4 2.4 Ghz / Athlon XP 2400+
記憶體:1.5 GB
顯卡:GeForce FX 5900 / Radeon 9500
顯存:128 MB


《模擬人生3》檔流覽器

模擬人生3 1.jpg 

說明:

模擬人生3(The Sims 3)檔流覽器(感謝遊俠論壇會員Sakura4原創制作)

本工具的功能由《模擬人生3》Package文件管理工具 簡化而來,只可用於查看遊戲相關檔內所含PNG圖片資訊,具體請看説明圖片。

首先用滑鼠左鍵選中需要刪除的資料夾或檔,然後右鍵功能表選擇刪除所選檔(或 刪除所選資料夾)。彈出確認對話方塊,確認你是否真的要刪除所選的;流覽的主目錄不能刪除,如操作錯誤會有提示對話方塊。另外新加的打開所選資料夾或檔和刪 除操作一樣。如果你的 Package 檔沒有關聯 s3pe 這類工具,作業系統就會讓你選擇所要打開的工具,而 Sims3Pack 檔為遊戲物件安裝檔,所以打開就直接會被啟動器安裝,其它尾碼名的檔沒有對應的關聯軟體都會和 Package 檔打開一樣

資料來源:http://www.gamersky.com/Soft/201005/24874.shtml

模擬人生3 2.jpg 

《模擬人生3》v1.10.6修改器

說明:

1、運行修改器,運行遊戲

2、然後按以下鍵位可得到對應效果:

熱鍵 作用
[Insert] 啟動修改器
[F4] 無限金錢
[F5] 小人無需求
[F6] 無限壽命
[Del ete] 取消所有修改

作 者:h4x0r

資料來源:http://www.gamersky.com/Soft/201005/24825.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