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DeathSpank
中文名稱:戴斯班克

遊戲發行:
Electronic Arts
遊戲製作:
Hothead Games
遊戲語種:英文

遊戲類型:動作角色扮演

發行日期:
20101026


DeathSpank.jpg
【遊戲介紹】


    搞笑風格的動作角色扮演《戴斯班克(DeathSpank)》是《猴島小英雄2特別版》Ron Gilbert設計師的又一款Arcade新作品,該作本月14日誕生。

    《戴斯班克》的玩法有點類似《暗黑破壞神》、《地牢圍攻》之類的遊戲,讓玩家在俯瞰地圖上四處漫遊、打怪打寶。 玩家在遊戲中扮演正義的救世英雄戴斯班克,為了奪回名為「就是這個神器(the Artifact)」之莫名其妙的神器,踏上同樣莫名其妙的旅途。

    戴斯班克身上可以同時裝備四種武器與四種道具熱鍵,他的外觀也會隨著所裝備的防具而變。

    玩家在遊戲中可以收集到各種武器與裝備,並裝備在戴斯班克身上,戴斯班克可同時裝備四種武器(分別對應ABXY各鍵),並即時切換攻擊。 用各種武器輪流攻擊敵人可以組成連擊,連擊段數越高、威力就越大;每次攻擊還能累積血條上方的惡魔量表,集滿量表可施展各武器的特殊攻擊。在武器裝備的搭配變化之外,累積經驗值/升級後可以選擇一張英雄卡(Hero Card)來強化戴斯班克,例如增加跑速、攻防能力、增加格擋時間等等。

    《戴斯班克》的遊戲畫面採童話風的仿手繪設計,人物的配音與對話內容也極其惡搞之能事,頗為有趣。 遊戲中安插的眾多NPC不但提供了豐富的爆笑對話,同時也有許多任務可解,讓戴斯班克獲得額外的經驗值與獎勵。

    敵人的設計和遊戲中的其他部分同樣走惡搞風格,例如殭屍雞被擊中時羽毛會掉光光,變成無毛雞。
究竟是魔法封印還是魔法海豹,戴斯班克眉頭一皺,覺得案情並不單純
...

    自爆蛞蝓被擊中時會引發爆炸,附近有其他蛞蝓時還會引發連鎖爆破。

    遊戲中大量的雙關語與笑死人不償命的對白是《戴斯班克》最耀眼的部份,但遊戲的動作性其實也不差;看到敵人時除了窮追猛打外,適時的格擋與閃躲也是很重要 的,特別是在面對弓手之類的遠程敵人時,舉盾可以爭取貼近敵人的機會。 玩家也可利用升級時的英雄卡讓戴斯班克朝不同的方向發展,像是強化近戰攻擊力與格擋時間、走肉搏路線,或是提升遠程攻擊力、靠十字弓打遍天下。


《戴斯班克》5項屬性修改器

Snap2.jpg

說明:

《戴斯班克(Death Spank)》5項屬性修改器

對應版本:DeathSpank-THETA(應該也支持其他的英文版)

使用方法:
1、打開修改器。
2、打開遊戲,使用熱鍵進行修改。

修改器介面使用方法:
1、關閉打開音樂,滑鼠左鍵點擊SFX即可。(進入遊戲後,音樂會自動關閉)
2、修改器語言選擇,滑鼠左鍵點擊飛行的文字即可。


QUOTE:

NUMPAD1 - 無限生命
NUMPAD2 - 無限正義之力
NUMPAD3 - 兩萬點經驗值
NUMPAD4 - 一百萬金錢
NUMPAD5 - 十個幸運曲奇

http://www.gamersky.com/Soft/201010/26286.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