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Power DVD 11

官網:http://tw.cyberlink.com/products/index_zh_TW.html

訊連科技全新推出「PowerDVD 11」
 
開啟全能影音新生活,播放不受限

全面串連您的電腦、智慧型裝置、數位家庭和雲端社群

y5566990.jpg

2011年4月21日,台北,全球數位家庭軟體解決方案領導廠商,訊連科技(5203.TW)宣布全新推出知名全方位影音播放軟體「PowerDVD 11」,提供使用者觀賞極致的Blu-ray藍光、DVD電影、HD影片、相片及音樂體驗。

全新「PowerDVD 11」全面串連電腦、智慧型裝置、數位家庭和雲端社群,讓使用者盡情播放與享受。無論是儲存於電腦中多媒體影音內容、或是DLNA多媒體伺服器、 Apple或Android智慧型裝置、以及雲端社群網站中的媒體內容(Facebook、Flickr的相片,或YouTube影片), 「PowerDVD 11」都能完整播放。透過與「PowerDVD Remote」的完美結合,還可將智慧型裝置轉換成為「PowerDVD 11」的無線遙控器,並可將智慧型裝置內的影片或相片,無線串流傳輸至電腦中的「PowerDVD 11」進行播放,在播放的同時還能全面提升畫質。

訊連科技總經理張華禎表示:「個人電腦是數位多媒體娛樂裡最重要的一環,而可攜式裝置及線上內容也扮演日益重要的角色。」「訊連科技『PowerDVD 11』能讓個人電腦、智慧裝置以及線上內容緊密結合在一起,帶給使用者無所不在的多媒體影音體驗。」

影片播放最重要的條件是高品質音效的支援,全新「PowerDVD 11」在各種版本中都可支援DTS 5.1聲道,並在MP4格式上新增加支援Dolby Digital Plus的播放。

「PowerDVD 11」主要功能包括:

•完整支援HD格式:透過CPU及GPU硬體最佳化,「PowerDVD 11」可完整支援藍光光碟、畫質提升的DVD、影片及相片的播放,提供使用者流暢無瑕的視覺享受。全新的即時搜尋功能,讓使用者能立即拖曳瀏覽滑桿搜尋DVD影片片段播放。

•全面支援3D格式: 支援各種藍光3D及原生3D影片播放。還能將2D平面的DVD、影片及相片轉成3D立體效果,並以3D方式欣賞。

•廣泛支援影音多媒體格式:「PowerDVD 11」可完整支援Apple或Android裝置、DLNA多媒體伺服器的內容,藍光光碟或DVD影片播放。

•影片畫質全面提昇: 訊連科技獨家的TrueTheate™畫質強化技術,可將電影及影片的畫質提升,讓影片播放畫面更銳利、畫質更清晰。TrueTheater™ Surround虛擬環場音效技術,採用訊連獨家研發的多聲道環境音效擴張技術,能在喇叭及耳機模式下進行虛擬聲道擴張技術,提供更逼真的聽覺饗宴。

•支援社群網路上的多媒體播放: 「PowerDVD 11」可直接播放YouTube影片外,並大幅改善YouTube影片播放品質。全新推出的相片預覽功能可播放本機、Facebook以及flickr相 片,還能將2D平面相片以3D立體幻燈秀方式播放。使用者能透過「PowerDVD 11」直接觀賞Facebook及flickr相片,方便、簡單又省時。

「PowerDVD 11」使用者只需要安裝「PowerDVD Remote」,就可讓iPhone、iPad、iPod Touch或Android裝置變成搖控器,直接操控藍光光碟、DVD影片及高畫質影片,以及音樂相片的播放。

「PowerDVD Remote」主要功能
•PowerDVD 專屬搖控器: 訊連科技「PowerDVD Remote」讓你的iPhone、iPad、iPod Touch或Android裝置變成「PowerDVD 11」的搖控器,只要透過Wi-Fi無線網路,就能夠輕鬆操控藍光光碟、DVD影片及高畫質影片,以及音樂相片的播放。

•將相片及影片傳輸至電腦: 將iPhone、iPad、iPod Touch或Android裝置內的影片及相片,以無線Wi-Fi傳輸至個人電腦裡儲存或播放。

•無線觸碰板:將使用者的智慧裝置變成無線觸碰板,輕鬆操控個人電腦。

•多點式觸碰:支援多點式觸碰,可將相片放大、縮小或旋轉。

PowerDVD Remote--全新進化、顛覆過往的操作模式
全新推出的PowerDVD Remote App程式,能將您的 iPhone、iPad以及Android智慧型裝置轉換成無線控制器,輕鬆遙控操作PowerDVD各項影音媒體播放功能。您所需要做的就是舒服地坐在 沙發上,就能無線遙控操作PowerDVD,並將智慧型裝置內的影片或相片,以無線方式串流傳輸至電腦中的PowerDVD 11播行播放。有了PowerDVD 11 Remote ,您將感受更不一樣的數位媒體播放體驗!

將您的智慧型裝置轉換為無線遙控器
PowerDVD 11所支援的PowerDVD Remote程式,讓您透過智慧型裝置,以觸碰方式輕鬆操作包含Bu-ray藍光電影、DVD選單、高畫質影片甚至是音樂及相片的播放。

y55669994.jpg

全面串連您的電腦、智慧型裝置、數位家庭與網路社群,播放不受限
PowerDVD 11是一套全面進化的影音播放軟體,不僅是播放電影,更讓您擁有全方位影音播放體驗!,現在PowerDVD 11能讓您播放從各種裝置來源的媒體內容,包含電腦端、智慧型裝置、家用網路環境或是社群網站,還能全面提升播放畫質,以及更驚喜的3D轉換效果!


mzl.iuhmfupv.320x480-75.jpg

播放任何媒體—包含電影、影片、相片及音樂

  • 帶給您絕佳的高畫質藍光及藍光3D電影播放體驗,並支援CPU/GPU硬體加速,讓播放過程更順暢!
  • 更快的即時搜尋功能,讓您以更快速的方式找到DVD電影中想看的章節場景。
  • 廣泛的主流影片格式支援,包含支援MKV(H.264)、FLV (H.264)、WTV、3GP及3G2影片格式。
  • 即時存取儲存於您的電腦、智慧型裝置、DLNA伺服器或是Facebook及Flickr網站上的相片內容,並以更生動的動態相片形式播放。
  • 絕佳的音樂播放體驗,並可整合與管理您在Winows 7媒體庫裡的音樂收藏。


overview_img1.jpg

獨家TrueTheater®影音技術,播放效果再提升

  • 強化所有播放內容畫質--無論是來自您電腦中的影片、無線網路連結的智慧型裝置、DLNA伺服器、或是YouTube網站上的影片,透過PowerDVD 11播放的同時,還能全面強化並提升播放品質!
  • 2D影片、相片全面轉換成3D--使用TrueTheater 3D功能,無論是DVD電影、影片檔或是相片檔,在播放時都能將2D內容轉換成3D的立體視覺效果。
  • 完美的家用影片播放效果--套用包含畫質提升、動態補償、影像增強、視訊降噪、畫面穩定等功能,讓家用影片播放效果更棒、更自然。


overview_img3.jpg 

接下來介紹安裝

就跟著下列步驟安裝吧!

Snap1.jpg

Snap2.jpg

Snap3.jpg

Snap4.jpg

Snap5.jpg

Snap6.jpg

Snap7.jpg

使用畫面如下

Snap8.jpg

有撥放電影,視訊,相片,音樂,裝置

Snap10.jpg

音樂可以使用封面,標題,長度,專輯等等區分

這方式不錯有點像APPLE的ITUNES的方式

Snap10.jpg

如果您有智慧手機APPLE的IPHONE或是Android系統就可以下載控制軟體

用手機或是平板電腦當作遙控器

Snap11.jpg

撥放相片也不錯

如果您有3D螢幕

這套軟體不只可以把電影呈現3D連圖片也可以轉換

Snap12.jpg

這裡可以設定3D狀態

Snap13.jpg

有哪些設定呢?

有硬體設定或是以軟體控制輸出

Snap14.jpgSnap15.jpg

Snap16.jpg


使用心得

優點:

  1.  影片播放品質比一般播放器來得好 
  2. 影片格式可以支援串流影音「同事找這個好久了」
  3. 播放搭配GUI效果不錯
  4. 相片播放十分流暢,也可以改成3D照片
  5. 可以直接連上YOTUBE,也可以看到自己上傳的影片
  6. 可以管理自己音樂
  7. 可以使用iPhone、iPad、iPod Touch或Android來控制蠻方便的

缺點:

  1. 播放圖片時無法一直都是撥出來就是一張,有時文字細節手動放大比較麻煩
  2. 聲音還是沒辦法播放APPLE格式
  3. 無法播放RMVB格式或是RM格式

和其它產品如KM或是POSPLAY等等撥放器其實耗資源相對比較大

但是流暢度一定比較高一些

朋友試過利用NAS串流影音輸出M2TS

其它軟體停頓很厲害而這套高品質撥放

只有一句話

順阿~


arrow
arrow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