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9.jpg

上去google adsense時看到這訊息
所以就去了解一下它有和作用呢?
可以放到哪裡呢?
對自己有所幫助呢?

首先如何取得

Recommendations
先登入google adsense
可以看到下面訊息
按下取得程式碼

Snap1.jpg


進入這畫面

選擇您要設定的圖示大小

複製程式碼

Snap2.jpg  

 

有兩種設定

第一種:在部落格管理側邊欄位設定

Snap6.jpg

第二種:在公告區塊設定

Snap7.jpg

把複製的程式碼貼上

Snap8.jpg  

看完成囉~

Snap9.jpg


常見問題

+1 按鈕與搜尋結果

+1 對搜尋結果造成什麼影響?

+1 可協助使用者得知其他已知且信任的使用者推薦的相關內容,包含網站、Google 搜尋結果或廣告。如果您在自己的網站上放置 +1 按鈕,使用者便能向好友與聯絡人推薦您的內容,讓他們在 Google 搜尋結果中看到相關的推薦資訊。

使用者登入 Google 進行搜尋時,您的 Google 搜尋結果摘要會加註該使用者的社群聯絡人中有哪些人 +1 了您的網頁。如果使用者的社群聯絡人中沒有人 +1 您的網頁,那麼您的摘要只會顯示您網頁獲得的 +1 總數。

+1 會影響我的網站在搜尋結果中的排名嗎?

相較於陌生人士推薦的內容,好友和熟人推薦的內容通常與您息息相關。例如,專業影評的電影評論雖然非常實用,但是臭味相投的好友撰寫的評論對您而言 更有意義。因此,Google 決定您的網頁和使用者查詢的關聯性時,最實用的指標就是來自好友和聯絡人的 +1。這只是 Google 用來決定網頁關聯性和排名的其中一種指標,我們不斷調整和改進演算法,期盼能增進整體搜尋結果的品質。對於 +1 這項全新排名指標,我們會像往常一樣,於開始採用時謹慎評估效果,並瞭解這些指標對搜尋結果的品質造成什麼影響。

+1 按鈕對流量造成什麼影響?

如果搜尋結果中的網頁旁顯示 +1 個人化註解,不僅能提升網站的曝光率,還可以讓網站摘要更具吸引力,進而增加使用者點閱您網頁的機率。

搜尋結果中會顯示我網站的 +1 次數嗎?

如果使用者 +1 了您網站上的某個網址,那麼搜尋結果和搜尋廣告中就會加註該網址的 Google 搜尋結果摘要。

不過,您網站上的相同內容可能有不同的連結網址。舉例來說,您的網站可能同時有數個網頁列出同一組商品,其中一個網頁依字母順序排列產品,其他網頁則依價格或評價高低顯示產品。例如:

http://www.example.com/product.php?item=swedish-fish&sort=alpha
http://www.example.com/product.php?item=swedish-fish&sort=price

如果 Google 發現這些網頁的內容都一樣,可能只會為其中一個版本建立索引並納入搜尋結果中。因此,搜尋結果中就不會顯示其他版本的 +1 次數。

如果您想讓 Google 儘可能為您的搜尋結果顯示 +1 註解,您可以對每個網頁的非偏好版本新增 rel="canonical" 屬性。這個屬性會指向標準版本,如下所示:

<link rel="canonical" href="http://www.example.com/product.php?item=swedish-fish&sort=alpha">

這樣就會告訴 Google:「在所有內容完全相同的網頁中,這個網頁最實用,請提高這個網頁在搜尋結果中的順序」。

如此一來,如果使用者 +1 了非標準網址的網頁,Google 就會將這個 +1 動作連結到您的標準版本 (偏好版本) 網頁。進一步瞭解標準化。

+1 按鈕對廣告造成什麼影響?

+1 按鈕本身會出現在搜尋廣告的標題旁邊,個人化註解則會出現在顯示網址下方。舉例來說,小芬在網站上 +1 了一個精美販賣筆記型電腦支架的網頁。當網址相同的搜尋廣告出現時,好友小山就會看見「小芬和其他 28 人 +1 了這個網頁」的註解。


哪些人可以看見 +1?

哪些人可以在 Google 搜尋中看見 +1 按鈕?

使用者只需透過新型瀏覽器登入英文版 Google.com,即可看見 +1 按鈕。

哪些人可以看見 +1 按鈕的註解?

任何人都可以看見整體性的註解資訊,登入後則可額外看見下列對象的個人化註解:

進一步瞭解社群聯絡人和 +1 功能

使用者可以在行動版瀏覽器中看見 +1 按鈕嗎?

我們目前尚未將 +1 按鈕加入行動版的搜尋結果中。不過,使用者或許可以看到您在網頁上放置的 +1 按鈕。

+1 資訊是公開的嗎?

是,任何使用者只要登入 Google,如果有社群聯絡人的 +1 資訊,就會看見相關的個人化註解。不過,每一位 Google 使用者都可以選擇是否要在 Google 個人資料中顯示自己的 +1 資訊。


在網站上新增 +1 按鈕

如何在網站上新增 +1 按鈕?

只需使用程式碼片段即可。

+1 按鈕應置於網頁何處?

您是最瞭解自己的網頁和使用者的人,因此建議您將按鈕置於您認為最有效的位置。例如不需捲動位置處、網頁標題和分享連結附近,這些通常都是適合的位置。同時在文章或報導的開頭和結尾放置 +1 按鈕也是有效的做法。

+1 為公開行為,因此您只能在開放檢索的網站頁面上新增 +1 按鈕,新增 +1 按鈕之後,Google 即會在 +1 按鈕曝光時或使用者點擊 +1 按鈕時檢索或重新檢索網頁,並儲存網頁標題及其他內容。

可以在單一網頁上放置多個不同網址的 +1 按鈕嗎?

可以,但是您必須編輯按鈕程式碼。請使用 href 屬性來指定目標網址。舉例來說,如果您的首頁含有連結到個人網誌的模組,而您想為該模組新增 +1 按鈕,可以編輯 href 屬性值,使其指向網誌的網址,如下所示:

<g:plusone width="55" height="20" href="http://www.example.com/blog"></g:plusone>

+1 按鈕支援哪些語言?

「+1 按鈕支援 40 種語言,但是 +1 註解目前只會出現在英文版的搜尋結果中。

Google 檢索我的 +1 網頁的頻率為何?

+1 為公開行為,因此您只能在開放檢索的網站頁面上新增 +1 按鈕,新增 +1 按鈕之後,Google 即會在 +1 按鈕曝光時或使用者點擊 +1 按鈕時檢索或重新檢索網頁,並儲存網頁標題及其他內容。

+1 如何與 Buzz 搭配使用?Google Buzz 按鈕還有用嗎?

Buzz 按鈕可用來針對有趣的網頁內容開啟討論 (「大家覺得這則新聞報導怎麼樣?」),而 +1 按鈕則會在搜尋結果中向使用者推薦網頁內容 (「小澎 +1 了這個網頁」)。此外,來自社群聯絡人的 +1 有助於增加「Google 搜尋」顯示的搜尋結果的關聯性。您可以根據不同目的 (推薦內容和/或討論內容),選擇使用 +1 按鈕和/或 Buzz 按鈕。


設定 +1 按鈕

應選擇哪種大小的按鈕?

+1 按鈕圖示有三種顯示高度:短版 (15px)、標準 (20px) 和長版 (65px)。如果高度低於支援的最小高度,會顯示為支援的最小高度。其他高度則會顯示符合空間大小的最大圖示,並且於要求的位置將該圖示垂直置中。如果 水平空間足夠,短版和標準按鈕就會顯示網頁的 +1 總數,而長版按鈕則會一律顯示 +1 總數。如需更多資訊,請參閱「顯示模式」。

[語言] 下拉式選單有什麼控制項?

[語言] 下拉式選單可以控制按鈕本身的語言。「+1 按鈕支援 40 種語言,但是 +1 註解目前只會出現在英文版的搜尋結果中。




arrow
arrow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