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玩玩這套新的系統

目前使用的虛擬軟體vmware玩玩看

wmware 7也是可以使用

聽說vmware 8也出來了

改天我也來體驗看看

話不多說~

就來安裝一下

但是安裝之前還是介紹一下目前知道的功能和特性

已知的新功能及特性

  • 網頁瀏覽器Internet Explorer 10允許使用者在傳統 Windows 或 Metro 模式間自由切換,並支援多點觸控。
  • 所有的 Windows 7 軟體都可以直接在 Windows 8 上應用。
  • 安全性更新通知被最小化到了登入頁面的右下角。
  • 更新過的工作管理員會將未在螢幕上執行的 Apps 暫時凍結,即不佔用CPU。
  • 全新的「Reset and Refresh PC」(重置與重新整理 PC)功能,讓你可以很容易地把電腦抹乾淨並還原。
  • Windows 8 將內建 HyperV 虛擬化軟體。
  • 多螢幕將支援橫跨螢幕的單一桌布,以及各螢幕獨立的工作列。
  • 強化了放大鏡功能。
  • 可選用雙拇指輸入模式。
  • Mail、Photos、Calendar、和 People 等 App 提供 Metro 式的更新。
  • 個人化設定可以在多台 Windows 8 裝置間同步。
  • 硬體配置要求低,就算是 Lenovo S10(Intel Atom N270 1.6GHz,DDR2 667MHz 1024MB)也跑得動 Windows 8。
  • Metro 式的軟體不是在 Windows 上的「皮」,而是和普通 Win32 軟體平行,可以直接和 Kernel 溝通的程式。
  • Windows Store 將同時販賣 Metro 式和 Win32 軟體。
  • 內建 NFC 功能的 Windows 8 裝置將可以用 Tap-to-share 功能分享內容。
  • 登入系統會使用以相片為基礎。
  • Windows 8 將內建防毒程式。
  • Windows 8 會支援 ARM 架構,但開發者預覽版是 X86 限定的。

資料來源:

http://zh.wikipedia.org/wiki/Windows_8

首先來個安裝一下吧!

Snap1.jpg  

Snap2.jpg

windows server 2008完成囉~

Snap3.jpg

看到vmware tools

奇怪難道這是我使用vmware安裝最後出現的畫面嗎?

Snap4.jpg

雖然我使用虛擬的方式安裝windows 2008

也使可以直接可以連上網路喔~

Snap5.jpg

以往伺服器的軟體比較趨向於穩定狀態

如windows 2000就是如此

windows 2003也是這樣

很久沒有出現屬於server的版本了

所以windows 2008應該有許多不一樣的地方等待大家已起挖掘吧!

主要是軟體相容性問題

但是聽說這版本如果軟體可以相容於windows 7就可以相容於windows 2008

而且應用更廣

 

arrow
arrow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