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科技目前各大企業如火如荼正在進行一個課題

前陣子Google推出雲端硬碟相信大家也不陌生

而套系統可結合許多地方

手機、平板及PC等等系統

可說十分方便

目前申請使用有5G是免費使用

而我的同學使用APP這套軟體也說十分方便

網址:https://drive.google.com/start#home

話不多說

這網址裡面就有詳細介紹

這邊我就來介紹它是如何申請,安裝以及使用吧!

第一步:

首先我們利用Google 帳號先登錄網站

01

第二步:

選擇Learm more

02

第三步:

出現英文很麻煩,這裡也可以改一下

03

第四步:

就在這裡按下去吧!

04

如果空間不夠

也可以在這裡買喔~

05

這裡可以看到有些訊息

06

第五步:

看到路徑了嗎?

點進去選擇下載軟體安裝

07

第六步:

從這裡下載軟體

08

第七步:

按下接受及安裝

09

下載完畢之後

開始安裝軟體

第八步:

按下執行

10

軟體會自動安裝完成

在瀏覽器GOOGLE畫面會出現雲端硬碟選項

11

第九步:

進入雲端硬碟之後會出現下面畫面

按下TYY GOOGLE DRIVE

12

第十步:

回到安裝完成之後系統會出現這個ICO

13

這裡可以啟動停止這軟體

也可看到雲端硬碟訊息

14

這裡可以看到目前的空間及檔案夾

15

在我的文件也會出現這個檔案夾

這有何作用呢?

16

拿一個檔案放進去立刻就會出現打勾

因為設定啟動雲端系統

所有文件啟動會立即上傳到網路

17

回到網路硬碟裡面

可以看到檔案出現

自己也可以規劃檔案夾

20

我試著在雲端硬碟設定TEST

並且把剛才TEST檔案拉到這TEST裡面

回到PC文件夾李可以看到建立一個TEST檔案夾並且TEST被移到TEST檔案夾

我把安裝軟體試著放到這裡面

同樣會被上傳上去

21 

看吧!

出現在網路硬碟裡

並且按下去就可以下載喔~

22

檔案夾的妙用不僅如此

發現它還共用

25

把您共用的人輸入名稱 電子郵件位址或群組都可以

26

而在最右邊上傳設定一樣可以做動作喔~

27

連應用程式也可以

點進去吧!

28

所有的應用程式出現了

但是必須要GOOGLE瀏覽器才可使用

29 

結論:

它的同步是即時性

您的硬碟出現甚麼或是您的網路硬碟做任何變更都會連帶影響所有連上線系統

雖然我沒安裝APP的系統

但是PC版的也蠻好用的

arrow
arrow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