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伊蘇7
日文名稱:イース7
英文名稱:Ys Seven
制作廠商:Nihon Falcom Corporation
代理發行:Nihon Falcom Corporation
遊戲類型:A·RPG - Action + Role Playing Game
遊戲容量:UMD×1
對應主機:Play Station Portable(プレイステーション·ポータブル)
語言版本:繁體中文
發售日期:2009年09月17日(木曜日/星期四)
官方网站:http://www.falcom.co.jp/ys7_psp/

伊蘇7  

【遊戲簡介】

由日本 FALCOM 製作的《伊蘇》系列新作《伊蘇:菲爾迦納的誓約》(YS: The Oath in Felghana)預定 6 月推出PC版。

本遊戲是以 1989 年所發行的《伊蘇 III》遊戲故事劇情與冒險舞台 菲爾迦納(Felghana)為基礎,採用最新一代的《伊蘇 VI》遊戲引擎與系統所製作的一款全新外傳作品。

 遊戲故事敘述主角亞特爾(Adol)與好友多奇(Dogi)聽聞菲爾迦納地方不但有怪物開始出沒,而且火山也再度噴發,各種怪異的徵兆一一出現。兩人於 是結伴來到多奇的故鄉-位於菲爾迦納的雷得蒙多市街,與多奇幼年熟識的好友司多達托兄妹等人相逢,並捲入壯麗的巴連斯坦城中蠢動的陰謀之中,探究自古流傳 在菲爾迦納地方的精靈與勇者傳說,以及支配了古代菲爾迦納的神秘邪神傳承。

 雖然遊戲是以《伊蘇 III》為基礎所製作,但採用了全新的《伊蘇 VI》3D 遊戲引擎,將原本的橫向滾動條遊戲方式改為俯視的 3D 平面滾動條遊戲方式,並加入了兩段跳躍與旋風跳躍的新動作,以及可以進行各種特殊攻擊的屬性精靈手環,分別為焰靈、風靈與地靈等 3 種,每種都有獨特的必殺技,並可克制特定屬性的敵人,善用屬型手環將能讓攻略迷宮事半功倍。

 承繼了《伊蘇 VI》的設定,本遊戲中將有更多數量、體型更大更具魄力的敵方頭目角色登場,每種都有不同的攻擊方式與效果,而且行動模式將更為多變,讓玩家能體驗到更緊 張刺激的頭目對決戰。遊戲也加入了連續攻擊加成效果,當攻擊連續命中敵人時,可獲得較多的經驗值或較佳的道具。而一向是系列作特色的劇情故事演出,也同樣 昇華到《伊蘇 VI》以上的水平。

 

《伊蘇7》v1.0/v1.01十項修改器

Snap17  

使用說明:

數字鍵 1 - 無限生命
數字鍵 2 - 無限金錢
數字鍵 3 - 無限SP點數
數字鍵 4 - 無限EX點數
數字鍵 5 - 無限經驗值
數字鍵 6 - 最大攻擊力
數字鍵 7 - 最大防禦力
數字鍵 8 - 最大命中率
數字鍵 9 - 最大回避率
F1 - 技能快速升級*
END - 取消全部

注意事項:
1. “技能快速升級”使用技能後該技能馬上升級,不要一直開著,技能升級完請馬上取消,否則可能導致無法存檔/遊戲崩潰。
2. 某些功能在同伴更換後可能會失效,只要進入別的場景或者存檔讀檔後就會再次生效。

By 風靈月影

http://www.gamersky.com/Soft/201208/37674.shtml

 

《伊蘇7》v1.0-v1.02二十一項修改器

Snap18  

使用說明:

修改器介面一點美化都沒有.和CE預設生成的樣式差不多..

對應版本:簡體1.0-1.01,繁體1.0

使用方法: 在遊戲主功能表按Home鍵啟動修改器,然後按想要的功能快速鍵

功能&熱鍵:

Home-啟動修改器

F1:無限生命

F2:無限SP

F3:快速殺敵

F4:無限金錢

F5:快速升級

F6:技能快速升級

F7:無限EX

F8:消耗品數量不減

F9:無限氧氣

Numpad0:快速蓄力

F11:%100擊暈

F12:永久擊暈

Numpad1:去除異常狀態

Numpad2:總是暴擊

Numpad3:全弱點屬性攻擊

Numpad4:免疫全部傷害

Numpad5:超級速度

Numpad6:最大STR(不可逆,修改後將會永久保持最大)

Numpad7:最大DEF(不可逆,修改後將會永久保持最大)

Numpad8:最大DEX(不可逆,修改後將會永久保持最大)

Numpad9:最大AGL(不可逆,修改後將會永久保持最大)

注意事項:

1.請先啟動修改器再運行遊戲,否則可能會由於UAC彈窗的原因導致遊戲出錯(遊戲自身的問題)

2.部分安軟可能會報毒,請關閉它們再使用.

3.報毒不管,害怕就別下:sleepy:

更新日誌:

20120727:

增加兩個功能:消耗品數量不減;無限氧氣

增加對1.01版遊戲的支援

20120729:

增加一個功能:快速蓄力

增加對繁體1.0版遊戲的支援

20120802:

增加11項功能.

對原有的一些功能進行了改進

20120803:

增加對1.02版遊戲的支援

by testhawk

http://www.gamersky.com/Soft/201208/37738.s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伊蘇7 Ys Seven 修改器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