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硬碟放了很多東西之後

往往因為資料放到磁區長久以來沒有去好好整理

就會感覺很分善,造成使用起來速度有所差異

為何呢?

好比您家把各種東西沒有分門別類區分擺放

您要得清單東找一個西找一個沒辦法一次完成

舉例說:去購買東西以前都是西村買醬油,東村買鹽巴

進化之後市場還是要一個個找,但是縮短購足時間

再進化之後您要買的都東西就在同一家超市就可以買到

磁碟重組用處就是把您有效區分,縮短磁碟機械及讀寫頭所消耗時間

介紹一款簡單好用的

【軟體名稱】:SmartDefragv強大必備的磁碟重組程式
【軟體語言】:繁中
【軟體分類】:磁碟重組
【檔案大小】:10.87MB

如果感到介面都是英文

請到右上角找到 [ Settings ]

Snap82

找到最下面找到[ 使用者介面 ] 

選擇[ 正體中文 ]

再按下 [ 確定 ]

Snap83

 當然我想要全部都重組

可以再磁碟區全部打勾

再來使用 [ 重組 ]

然而SSD固態硬碟不需要重組喔~

因為所有資料和這種HD存放方式不同 , 由很多記憶體所組成

Snap84

 

這裡就可以看到您資料分布的情況囉~

他可以依照您最佳狀況處理

當然也可以依照時間幫您排程

還是您要開機時就幫您重組等等

 

 

Snap85  

【軟體介紹】:

這是一套檔案占用空間很小,功能卻相當強大的軟體,小弟測試支援最新Win8.1x64,使用上絕對比系統內建的重組軟體簡單而且快速多很多,此版本綠色 免安裝版只要放在系統槽以外,從此以後就不必在重灌後到處找軟體,移除也很容易只要直接刪除起初放置資料匣位置即可!好軟體分享給大家一起用,我相信只要 是洪爺的鄉民,都很會操硬碟這東西沒個多久就會出碎片了,所以偶爾要來個體內環保一下!

小提醒
軟體內有一個行動作業中心選項,裡面有些阿哩阿渣的官方軟體,有迫切需要才要裝,免得你日後裝了一大堆有的沒的,如果只想要磁碟重組,重組完成後請不要理會行動作業中心的提醒直接關閉即可!(這很重要)


======================================
主要優點
非常易於使用
這功能強大、免費的重組程式會自動悄悄地在您的電腦背景狀態下持續工作。

高效磁碟重組
擁有最快速的磁碟重組引擎。它是特別為了現代、大容量硬碟所設計,因此,它省略了長久等待時間。

最佳化磁碟效能
並不僅使用簡單的磁碟重組,它也簡化您的檔案系統 (將經常使用的檔案與目錄放置到磁碟的最快區域)使您的電腦以最穩定的高速執行。

永遠自動運作
會自動悄悄地在背景狀態下工作,因此它將持續不斷讓您的電腦保持無碎片。(也可設定關閉)

資料安全與可靠性保證
使用商業級標準來移動資料而不會損害您磁碟中的任何檔案。此外,與其他『自動』重組程式不同的是 Smart Defrag 不會持續進行分析與重組,因為持續進行分析與重組將會損害您的硬碟並縮短其壽命。Smart Defrag 的『安全智慧』技術可以藉由決定何時與如何開始重組來確保您磁碟的健康。

arrow
arrow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