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巫妖之路:戰法師
英文名稱:Lichdom: Battlemage
遊戲類型:角色扮演類(RPG)遊戲
遊戲製作:Xaviant
遊戲發行:Xaviant Games
遊戲平臺:PC
上市時間:2014年03月20日
官方網址:點擊進入

巫妖之路

版本說明(2014年08月27日更新資源):遊戲完整無刪減,已整合FLT破解,解壓即可玩。

【遊戲簡介】

  《巫妖之路》是由獨立開發組Xaviant製作的第一人稱RPG遊戲,使用CE3引擎開發,畫面精美,很有成為3A大作的潛質。Xaviant 在製作這款遊戲時就想更注重魔法打造,將《巫妖國度》和其它RPG遊戲區分開。製作組管這個特性叫“咒語核心”,魔法的種類很有限,但經過不斷的發展,會 延展出一些獨特的新魔法。

  開發組稱:“遊戲中魔法真的是非常重要,而我們的魔法打造系統會非常深邃,需要玩家不斷磨練。遊戲最初只會給予玩家幾種完全不同的魔法,玩家們通過不斷使用練習來增強它的威力,然後再加入一些藥劑等物品可以打造一些全新的獨特魔法,新的魔法會根據你使用的物品和最新使用魔法的方式來決定。”

Xaviant在隨後提到了市面上有三種遊戲對他們開發有很深的影響,那就是《無主之地》,《黑暗之魂》和《暗黑破壞神》,每個系列對遊戲的不同方面提供了很大的幫助。

  他說:“《巫妖之路》受到了三款不同遊戲的影響。第一,遊戲的玩法很大程度借鑒了《無主之地》。人物的動作,怪物的行為,等級升級,遭遇戰等等。第二,我們的boss戰借鑒於《黑暗之魂》的,超大體型,超強能力,給予玩家十分豐富的搭配來戰鬥,不像普通boss戰一個套路下來就ok了。最後就 是戰利品裝備是根據《暗黑破壞神》來的,收集不同的稀有物品對遊戲的征程有很大幫助。”

Xaviant雖然是個獨立開發組,但野心不小,對自己的新作《巫妖之路》也很有自信。通過借鑒三種不同的RPG大作,再加上獨特的魔法系統,我相信它會創造出一款獨具匠心的RPG遊戲。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系統:Windows 7 64-bit, Windows 8, Windows 8.1
CPU :Quad-core 2.80 GHz
記憶體:4 GB RAM
顯卡:1024 MB Graphics Card (tested on AMD Radeon HD 7790 and NVIDIA GTX 750)
DX  :Version 11
硬碟:12 GB available space

推薦配置:

系統:Windows 7 64-bit, Windows 8, Windows 8.1
CPU :Quad-core 3.5 GHz
記憶體:8 GB RAM
顯卡:1024 MB Graphics Card (tested on AMD Radeon HD 7970 and NVIDIA GTX 670)
DX  :Version 11
硬碟:12 GB available space

巫妖之路:戰法師 系統教程與全流程圖文攻略

http://www.gamersky.com/handbook/201408/460467.shtml

《巫妖之路:戰法師》正式版 Build65558三項修改器[MrAntiFun]

使用說明:

1.解壓文件
2.啟動修改器
3.啟動遊戲

修改器說明:

F1 啟動修改器
F2 無限生命
F3 無需冷卻
F4 技能快速升級

by MrAntiFun

http://www.gamersky.com/Soft/201409/466751.shtml

《巫妖之路:戰法師》正式版 v1.3六項修改器[dRoLLe]

使用說明:

1.解壓文件
2.啟動修改器
3.啟動遊戲

修改器說明:

F1 無限生命
F2 一擊必殺
F3 敵人不攻擊
F4 快速升級
F5 敵人沒技能
F6 關閉一擊必殺

by dRoLLe

http://www.gamersky.com/Soft/201409/465634.shtml

《巫妖之路:戰法師》正式版 v1.3四項修改器[dRoLLe]

使用說明:

1.解壓文件
2.啟動修改器
3.啟動遊戲

修改器說明:

F1 無限生命
F2 容易擊殺
F3 敵人不攻擊
F4 快速升級

by dRoLLe

http://www.gamersky.com/Soft/201409/464753.shtml

arrow
arrow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