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大大說想要做一個印章給小公主

一直陪伴她到長大

就請她認識的人做的這臍帶印章

先來看看這印章的方面吧

一層層撥開吧!

做一個開箱文吧!

也一起推一下,看看他們做的有和驚奇之處

禮物:臍帶印章

材質:孟宗竹&紅紫檀

店名:墨寶齋

TEL:(04)22970507

先來看看包裝

奇怪,小公主的臍帶有需要那麼大的盒子裝嗎?

這點可讓我充滿疑問哩!

但是不可言語,這外面看起來質感救出來的

一後就把整個給小公主吧!

7.jpg 

把布套拿出來

哇~看起來還真是精緻阿~

旁邊的小青蛙可不算喔~

他這隻可是來陪襯的

整體感覺以竹子做的

材料是孟宗竹

想想看到賣場買竹子做的盒子等等也要500以上吧!

6.jpg 

我再靠近一點看看

卻如所說的

上面的花紋是否很漂亮呢?

其實他是人工畫上去的

摸起來還真有立體感覺

5.jpg 

終於打開囉~

裡面有三個

圓形章、方形章、乳牙盒

上面的花是人工彩繪

印章材質我問過我老婆大大

他說這是紅紫檀

好像一個就要400以上吧!「外面沒有任何雕刻或花紋」

4.jpg 

接下來就來看看原來我家小公主的臍帶就在圓形章上面

不好意思拿杯子來放

3.jpg 

再來看看方章吧!

2.jpg 

乳牙盒放到杯盤上

1.jpg 

因為想說留下紀念

所以做這個乳牙盒

感覺起來外盒用孟宗竹

裡面印章用紅紫檀

外面全部用人工彩繪

整體起來蠻精緻的

不知道您是否也這麼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