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TP-LINK

型號:3T3R@300Mbps

內建標準USB 2.0連接介面
透過設定,您可以輕易的讓TL-WR1043ND變為內部網路的資料分享中心(SAMBA),配合高速有線網路架構,快速完成檔案共享功能而且使用簡便,就如同使用網路芳鄰一樣簡單,並且支援二種硬碟檔案格式(FAT32/NTFS),對主流Windows系統來說不用擔心檔案格式不相容的問題。

自動影音傳輸最佳化
TL-WR1043ND 
無線IP分享器也是十分聰明智慧型的網路設備,它會自動尋找斷線時就會產生困擾的連線,然後給予較大的頻寬,這種說法太艱澀,舉個例子來說:當同時電腦在下載檔案、看線上影片(如:PPS)、聽線上音樂的時候,如果影片跟音樂的連線斷斷續續,這樣會讓人心情很不好,為什麼會這樣呢?因為下載檔案時可能佔了過多頻寬,造成影像聲音即時收看的問題,但是如果你又不能隨便中斷下載檔案,沒有錯,這時後交給SMARTTL-WR1043ND就沒錯了,它會自動判斷連線是不是影音連線,如果是就會自動分給比較多的頻寬給影音連線,如此一來就不會因為使用者頻寬資源被下載佔據,產生看影片聽音樂的困擾。

QSS功能
TL-WR1043ND
也支援QSS這個體貼的功能,所謂的QSS英文全名是Quick Secure Setup,顧名思義就是快速安全設定,我們明白不是所有的使用者都是網路高手,而無線網路的設定更容易讓人搞不懂,因此QSS功能可以讓使用者省去許多麻煩,不需瞭解艱深的無線網路安全性設定,只需透過一個按鈕就可以完成無線網路的安全性設定,只要您的無線網卡有支援 QSS  WPS (WiFi Protected Setup)功能 (如:TL-WN821N) 就可以使用本項功能,因此完全不用再煩惱家中無線網路密碼不會設定,不用再害怕會被人盜用入侵。

具備「上傳/下載」頻寬管理功能
TL-WR1043ND 
無線IP分享器還能給您最強的管理功能,TL-WR1043ND能夠以LAN端電腦(區域網路內的電腦)IP位址為基礎,進行「頻寬管理」的功能,這是許多同價位產品都無法擁有的超強功能,可以讓大家公平平分頻寬,不會再有「區域網路有人使用P2P大量下載,頻寬佔光光,連開個網頁都奇慢無比!」這樣的情況發生,同時具有「最小保證頻寬」與「最大限制頻寬」的管制,不用擔心頻寬的浪費問題。

 

規格內容

支援的協定與標準       

IEEE 802.3IEEE 802.3uIEEE 802.3xIEEE 802.3abIEEE 802.1xIEEE 802.11nIEEE 802.11gIEEE 802.11bTCP/IPDHCPICMPNATPPPoESNTPCSMA/CACSMA/CD

硬體介面      

LAN410/100/1000Mbps標準網路連接埠(連接內部區域網路)

WAN110/100/1000Mbps標準網路連接埠(連接ADSL/光世代/有線電視寬頻...)

1個標準 USB2.0 連接埠

頻率範圍       2.4~2.4835GHz

傳輸速率      

IEEE 802.11n : 最高 300Mbps (自動檢測調整)

IEEE 802.11g : 最高 54Mbps (自動檢測調整)

IEEE 802.11b : 最高 11Mbps (自動檢測調整)

頻道數   13 (台灣為11)

展頻技術       DSSS(直接序列展頻)

資料調製方式       DBPSK, DQPSK, CCK, OFDM, 16-QAM, 64-QAM

靈敏度@PER      

270M: -68dBm@10% PER

130M: -68dBm@10% PER

108M: -68dBm@10% PER

54M: -68dBm@10% PER

11M: -85dBm@ 8% PER

6M: -88dBm@10% PER

1M: -90dBm@ 8% PER

RF功率 20dBm(最大)

天線類型       可拆式全向天線 x 3

安全性  

SSID隱藏功能

MAC位址過濾

64/128/152-bit WEP加密模式

WPA/WPA2/WPA-PSK/WPA2-PSK (AES/TKIP)加密模式

網路介質      

10BASE-TUTP CAT 3, 4, 5 cable (最長100公尺)

100BASE-TXUTP CAT 5, 5e cable (最長100公尺)

LED指示     

LANLink/Act(1/2/3/4)

WANLink/Act

POWER(電源)SYSTEM(系統)WLAN(無線網路)QSSUSB

 

 

換掉BUFFALO後改換TP-LINK,其實個人反覆期待但是又怕受傷害,原本看準了居易,但是價格只能說不太迷人,如果還不行就逼不得以換這台試試看。

手到貨後進行安裝

 

安裝時十分容易,因為我也沒設定,只是TBC插上WAN PORTLNA PORT接上電腦就好了,直接上網

 

打入說明書所說得IP進入WEB,進入速度還真快,輸入就進入網頁,迫不期待想試試它的能力狀態好好操操它一下。

 

連續下載BT超過2天時間,流量大約每秒1.2M,完全沒有當機,放心不少

就這樣又過了2天共四天,沒有異常現象發生,就這樣當下放心了。

 

這樣又經過兩個禮拜過去了

每天狂操不停的操

目前依然沒有遇到當機情況過

原本想用研發實驗室用的機器及軟體

如果要簡單一點用長封包及短封包方式多台連接驗證,可是我手邊沒那麼多機器可用

但是想想看還是算了

當機是令人困擾的,相對的這台毋庸置疑是我用過最好的一台

只限於目前

至時其它設定呢?

一步步來吧~

USB 限流設定 WLAN部份等等敬請期待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