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王子:遺忘之砂

プリンス・オブ・ペルシャ:忘卻の砂

Prince of PersiaThe Forgotten Sands

【英特衛提供】 Ubisoft旗下知名的蒙特婁工作室所研發的《波斯王子》系列最新作-《波斯王子:遺忘之沙 Prince of PersiaThe Forgotten Sands》,即日起在台全面上市,建議售價NT 980。為了回饋玩家,首批將追加波斯王子:武者之心的砂之幽靈(Sand Wraith)外觀以及歐洲知名的熊貓防毒軟體三個月,帶你盡情遨遊波斯王子的世界。 

 

本作是廣受玩家喜愛的《時之沙》的後續章節。在Azad的冒險之旅上拜訪哥哥的王國後,王子發現王宮正在被包圍,而敵人一心想要摧毀這座王宮。王子決定用時之沙的古代能量來拯救這個王國後,王子開始了一段新的冒險,他會體驗到真正的領導力,也會體會到運用強大的力量一定也要付出相應的代價。

遊戲的新特性包括:

經典技能再續:隨著王子控制自然和時間能力的增強,從大規模多人格鬥到令人眼花繚亂的特技,《波斯王子 遺忘之砂》的龐大的招數系統會上升到前所未有的等級。

一鳴驚人的體驗:《波斯王子 遺忘之砂》的Anvil引擎會為玩家提供先進的技術和難忘的體驗。王子會在宏大的場景中遭受前所未有的挑戰。

掌握自然的能力:王子將運用自然和時間的力量來控制環境和敵人。王子會發現,利用自然和時光倒流的力量威力無窮。

回到玩家最愛的故事:故事設定在《時之沙》和《武者之心》的之間。《遺忘沙漠》會給玩家帶來全新的故事,使玩家對《時之沙》系列有更深入的理解。

 

資料來源

http://nsktpi.pixnet.net/blog/post/312749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