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EC i-Disk Tango 266X
競速碟32GB

 

我下定決心把它給敗 下去了,因為找不到我先前使用的隨身碟,因此我在於內心掙扎後,買下去了,可是買完不久,貨到了,可是先前的16G隨身碟也找到了囧~~~

但是沒想到要退,心 想感受一下這隻隨身碟是否有傳說中的速度。

        先前買過許多的隨身碟,但是速度上真的讓我愈哭無淚,標明的高速,時常讓人感覺時間過得好慢,實際測試出來還真的比一般的速度高一些些,一般的大多10M左右便宜又大碗,高速測出來也只有13M左右,害我差點想買固態硬碟的USB,可是 目前還是以USB2.0為主流吧~

接下來的議題想做一 些比較的測試

手上的三隻USB隨 身碟來試試看

 

SanDisk Extreme  Contour  4GB USB2.0

高性能:讀取速度 25 MB/秒;寫入速度 18 MB/秒*

 

PRETEC i-Disk Tango 266X 競速碟32GB

全球速度最快的隨身碟

加速!再加速!隨身 碟的速度與容量全面大升級。PRETEC推出最新一款i-Disk Tango 266X競速碟,高達40 MB/s以上的讀取速度,超越市面上所有隨 身碟的表現,同時以創新技術降低成本,讓消費者更容易下手!加上容量從32GB的主流規格到128GB的超大容 量, i-Disk Tango 266X競速碟全方位的優異表現,超越使用者對隨身碟的需求與想像。

目前USB 2.0的主流規格雖然理論上傳輸速度可達到60 MB/s, 但市面上號稱高速的隨身碟,速度也僅能達到30 MB/s 左右的傳輸瓶頸。作為儲存裝置的先驅者,PRETEC一直以創新技術領先同業,現在推出i-Disk Tango 266X競速碟,讀寫速度躍升到每秒40/30 MB/s ,消費者在個人電腦與隨身碟之間作資料傳輸時,尤其是較大的影音或多媒體檔,可大幅減少等待時間。

 

網址:http://www.pretec.com/epages/Store.storefront/?ObjectPath=/Shops/Store.Pretec

測試結果 :

 SanDisk Extreme  Contour  4GB USB2.0

高性能:讀取速度 25 MB/秒;寫入速度 18 MB/秒*


PRETEC i-Disk Tango 266X 競速碟32GB








結論:

這兩隻速度上真的有 所差異 , 就PRETEC i-Disk Tango 266X來說比先前寫入速度多了5M了 , 雖說比畫面上號稱可以達到30M但是我的速度還是快很多 , 讀取也有所差距 , 不知道為何呢?我想跟我的配備有關吧~

下一次就針對配備作 比較

        再者不是我特意想追求速度,只是看官們要下手買之前先想一下吧!

  1. 需求容量小的不建 議追求速度,因為您COPY時間如3分鐘和5分鐘差異不大
  2. 不時常COPY檔 案,也不需要用到速度,因為您花得時間久久一次,花不了多少時間
  3. 論價錢真的比較貴 一些
  4. 隨身碟本身速度不 是單方面心甘情願就好,電腦系統也要兩情相悅才行
  5. 經過驗證後 NTFS和FAT32有落差,如果加上改變配置單位更是有所差距

原本想買SSD隨身 碟,但是還是先買這個好了,至少ESATA不是每台主機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