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2816384023074.jpg

書名:旋風管家

集數:第一集

介紹:

        第一集描寫男主角公立高中一年級生的綾崎颯(日文音為HAYATE),外型像女孩但是能力強的男孩,一開始為腳踏車快遞送貨,時速超過車子行駛速度,號稱業界最快, 但是厄運不斷,回到公司立刻因為年齡不符而被公司開除,進而薪水全數落入父母手中,這對父母把薪水打工的錢全數餵近吃角子老虎後,最後連還留下積欠一億五 千六百八十萬四千元的債務要自己兒子還這筆債,黑道人員要債要用他的身體器官來作償還債務,最後逃出來。

        因此小颯最後決定要綁架的犯罪行為,四處挑選獵物,這時女主角三千院凪從宴 會會場跑出來(日文發音為NAGI)出現於自動販賣機錢,孤零零站在面前,成為他綁架的目標,為了 討取他家的電話號碼,過度的行為及對話雖說得到電話號碼,但是陰錯陽差得到小凪的好感,以為小颯對他告白,忘了說了這時小凪13歲,小颯是否會被誤認有蘿莉控, 不只如此小凪是萌系加上傲驕女主角喔!

拿到號碼後的小颯,打了 電話居然聰明到把自己的姓名告訴對方,身上剩下幾塊錢的默默躺在佈滿白雪的人行道上等死,這時另一為女主角瑪利亞出現了,也是萌系女僕裝扮,這位女主角比 小颯大一歲,10歲跳級高中,一年級擔任學生會長,以前是小凪家教老師,目前是才色兼備的女僕但是也有點腹黑屬性,瑪利亞出來 找小凪看到小凪被綁架了,剛好管家姬不在身邊,目前沒有人可 以救援,為了可以彌補自己的過錯小颯騎著腳踏車追著綁架小凪的汽車,被車子撞了居然沒事,但是鮮血淋漓,最後小凪被救出後問他需要如何報答他呢?結果在暈 倒前說介紹一分工作給他,而小凪就把管家工作給他,這樣他們在這豪宅故事開始了。

進到這豪宅後小颯以為自 己已經死了,因為四周金碧輝煌,一個人走到浴池洗澡,但是這時剛好瑪利亞也在裡面洗澡,小颯這時與瑪利亞交談,最後傷口因為熱水而裂開,這就是瑪利亞的生 日禮物,一位受傷的裸男。

這時這宅院裡另一個人就 是總管克勞夫,知道有小颯這人後希望瑪利亞把他趕走,但是剛接獲管家任務,一臉高興的樣子,瑪利亞沒辦法,最後請他打掃房間,但是小颯打掃房間打掃出奇的 好「因為小時候去幫人打掃賺錢幫父親買酒喝」,瑪利亞無可挑剔暗地欣賞小凪有看人的眼光。

過不久小颯來到書房,看 到上面小凪畫得畫以為是塗鴉,一氣之下把小颯趕走,剛走出大門就被黑道抓走,要把他的器官拿去賣抵債,這邊小凪不經意的說出的話轉眼間被瑪利亞一點一滴的 刺激,小凪要去找小颯,但是如何去找呢?小凪想也不想就知道小颯被黑道人員抓走只要查出地點就可以。

到了碼頭器官工廠,準備 解剖小颯,但是這時小凪到了,還變了裝,幫小颯還了債務,但是無息歸還,需要做40年才能清償,小 颯有回到小凪當管家。

回到家後總管克勞夫堅持 不讓小颯回來,最後決就作個試驗,克勞夫派出機械管家小八,但是這個機器人被小凪的話激怒後要傷害小凪,最後被小颯打到,

在風和日麗的早上,小颯 幫小凪準備上學衣服,看到一隻白色老虎在小凪床上,這時小心翼翼要叫醒小凪,最後醒來才知道這隻老虎球球被小凪當作貓,總管克勞夫這時出現說,這隻老虎球 球對小凪和瑪利亞以外是十分殘暴的,到目前需多管家都被他打倒,當然克勞夫也不例外,球球打倒克勞夫後要攻擊小颯,但是這時小凪說話了,這時球球馬上乖得 像小貓一樣,告訴球球要玩到外面玩,結果好死不死到瑪利亞的菜圃上面玩,這時克勞夫與小凪打賭如果小颯贏了就讓他當管家任務,反之就得離開,當發先說打架 地方是瑪利亞的花圃,已經來不及了,瑪利亞看到教訓球球,輕易猜出小凪與克勞夫的賭約,腹黑屬性出現,影響週遭氣氛 , 大小姐小凪及克勞夫也感到害怕 , 最後小颯聽瑪利亞敘訴球球被小凪收養的情 形 , 感覺和他一樣 , 這隻老虎居然開 口說話 , 有錢人的世界真是不一樣

在第八話這一天小颯被小 凪及瑪利亞換上女裝 , 還真是適合 , 居 然引發球球原始的本性及吸引克勞夫心中的悸動

在第九話以為瑪利亞心不 在焉是因為弄壞菜圃及窗戶再生氣 , 想要做點事情補償她 , 這一話就是找部之餐廳的花 , 在途中遇到了蛇 , 沒見過蛇比老虎大得多 , 而且是在三千院家裡 , 更意外 , 這隻老虎居然會戰勝這隻蛇

 

arrow
arrow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