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點(Singularity)14項屬性修改器

遊戲名稱:Singularity
中文名稱:奇點
遊戲發行:Activision
遊戲製作:Raven Software
遊戲語種:英文
遊戲類型:第一人稱射擊
發行日期:2010629




【遊戲介紹】 

如果我們有一個可以把時間放慢,甚至讓其定格的工具,會發生什麼事情?對於《奇點(Singularity)》中的男主角來說,那會是一個非常好的戰鬥武器。

遊戲的最新預告片中就為我們展示了獨特的“死亡之鎖(Deadlock)”功能。男主角可以製造出一個小範圍的能量場,並使該能量場中的時間變慢。這樣,敵人就會定格,主角就可以很輕易地至敵人於死地。該功能也可以用來對付敵人的攻擊,當時間放慢後,子彈的速度也會放慢,主角就可以輕易地躲過敵人的火力攻擊。

故事背景:

1949年,鐵幕之後。

蘇聯最高當局已掌握兩種超級武器:彈道導彈,和原子彈。但即便是失去人身自由的德國科學家幫助蘇聯人實現了彈道導彈核武化,蘇軍仍面臨來自美國戰略空軍司令部的威脅,蘇聯人迫切需要一種能取得絕對優勢地位的先進科技以確保國土安全和國家霸權。

轉機來自於一種神秘物質:99號元素(E99)。在遠離堪察加半島一個荒無人煙的小島上,蘇聯科學家發現了這種以前不為人知的新材料。

鑒於這種新元素會產生一種尚無法界定的放射性沾染,開發以E99為能量源的新式反應器要冒很大風險,但這對蘇聯人來說可以忽略不計。1950921號,一名叫Barisov的蘇聯科學家擅自啟動E99能源裝置,造成波及全島的放射性災難。

接下來的故事無人知曉,據傳史達林臨死前曾寫下一份涉及卡托加-12katorga-12)隔離區的手令,小島和隔離區的秘密與這位格魯吉亞大鬍子一起被埋葬。

時光冉冉,轉眼到了2010年。西方情報組織確認俄羅斯聯邦境內有不正常的輻射波動,當時卡托加-12早已淡出人們的視線,大家只想到這會不會是另一起切爾諾貝利甚至更大規模的事故。於是,美國人進行了一次秘密空中偵察,他們想探知真相請關注新作的發行.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需求
處理器:Intel® Pentium® D Dual Core processor(奔騰D雙核), AMD Athlon X2 4800+ processor
頻率需求
2.8GHz
作業系統支援:
Windows XP, Windows Vista, Windows 7
記憶體需求
1GB RAM
顯卡
256MB顯存 相容DirectX 9.0c NVIDIA GeForce 8800 GT 或者ATI Radeon X1800 video cards (下列顯卡不支持請注意: NVIDIA GeForce 8400, 9400, ATI Radeon X1800 GTO, HD2400, HD2600  HD3450 顯卡)
音效卡
16-位元 DirectX 9.0c相容音效卡
支援附件
Xbox 360手柄

 奇點2.JPG 

資料連結:

http://patch.ali213.net/showpatch/7568.html

INSERT - 開啟修改功能
NUMPAD1 - 無限血
NUMPAD2 - 無限Tec99
NUMPAD3 - 無限醫藥包
NUMPAD4 - 無限彈夾
NUMPAD5 - 無限耐力
NUMPAD6 - 無限TECH
NUMPAD7 - 無需裝彈
NUMPAD8 - 一擊必殺
NUMPAD9 - 無限TDM能量
NUMPAD0 - 無限TDM電池
NUMPAD+ - 加速
NUMPAD- - 減速
NUMPAD. - 正常速度
NUMPAD/ - 敵人速度減慢
NUMPAD* - 敵人速度加快
F1 - 敵人無法移動
F2 - 恢復敵人速度
F3 - 無限氧氣
HOME - 關閉修改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