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遊戲名稱:工人物語5:帝王之路
  • 類  型:策略模擬 經營
  • 語言版本:繁體中文
  • 設計公司:Blue Byte
  • 發行公司:Blue Byte
  • 發行日期:西元 2005 年 9 月 23 日
  • 建議售價:1080元
  • 基本需求:CPU:Pentium III 1GHz
    記憶體:256MB
    顯示卡:DirectX 8相容/64MB以上

《工人物語5:帝王 之路》(The Settlers: Heritage of Kings)除了延續職業分工以及資源管理的精神,玩家還必須提供工人們基本的工作以及生活條件(吃飯、睡覺),讓這些小工人們努力建設玩家的殖民地。
少 年英雄達利歐的考驗
  《工人物語5:帝王之路》的故事敘述少年英雄達利歐的村莊突然受到強盜的侵襲,達利歐的母親已經奄奄 一息。達利歐的母親去世前將一個長久配戴的護身符交給他,這個護身符關係著達利歐的身世以及黑暗大軍大舉崛起的原因,更關乎整個世界的安危。
   為此,達利歐一肩挑起重大使命,他必須千里迢迢周遊整個王國殖民地,尋找伙伴以及盟友對抗黑暗大軍的勢力。這趟「帝王之路」前途艱困難,考驗扮演達利歐的 玩家們是否能化險為夷,完成考驗。
通往帝王之路
   除了建設自己的殖民地外,玩家也必須建立起一支強大的軍隊來抵禦各式各樣的威脅,確保家園的安全。有趣的是,玩家也扮演著國稅局,適當的稅率可以讓每個 工人在稅收日乖乖地繳納稅金,過高的稅金會讓工人們失去向心力紛紛出走,而在當天玩家也必須發放薪水給勞苦功高的軍隊指揮官,讓他們為玩家訓練優良的軍隊 來抵禦外侮。
  《工 人物語5:帝王之路》 每個職業分工細密,靠資源交易創造出龐大經濟體系,當玩家一步一步靠著資源運用與管理而賺進許多金錢,就可以蓋出理想中交易頻繁、街道熱絡的大城市,進而 開發最新科技、營建軍營,研發出各式武器、培養軍官訓練出優良的兵種部隊等,如此不但能替玩家抵禦外侮,還能開疆闢土,一步步稱霸全歐洲成為世界帝王。
氣 候改變系統
  《工 人物語5:帝王之路》也導入了英雄角色的設計,有些任務還必須要特別的英雄能力才可以解決。
   氣候改變系統也在作戰時扮演關鍵的角色,玩家將徵召科學家興建氣象科技塔,敵人想趁冬天湖面結冰時跨越攻打玩家的城池,玩家就可以利用氣象科技塔將湖面 的冰塊溶化,滾滾洪水馬上讓敵人全軍覆沒。當然玩家要進入無法到達的地點時,也可以讓湖面結冰形成一條新的道路,以往無法到達的地區變得暢行無阻。



資料來源:http://nsktpi.pixnet.net/blog/post/27317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