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日子

炎熱阿~

但是全家大小一起來 到安君兒幼稚園

參加裡面的活動

但是剛到的時候~

人聲鼎沸 , 果然已經熱鬧滾滾拉~

大家不畏炎熱天氣所 影響 , 當然我們不多說開始這天早上的活動哩!

來到門口 , 來到報到處~

老師們親切的招待令 人意象深刻

接著一個個看到攤位

不僅僅只有賣吃的攤 位喔~

這裡園所也準備了許 多活動與小朋友作互動哩~

首先看到的是未來最 佳投手

可惜我家小猴子 , 平常沒練習 , 一上場搖頭比翻書還快

加油阿~

改天爸爸可是要和您 練投阿~

第一關的投手區過去 了

來到第二關是~

跆拳道的項目

看到許多小朋友使出 看家本領

爸爸我以前也有練跆 拳道和合氣道

本身的運動神經可是 遺傳您爺爺的 , 您可別讓我失望 ORZ阿~

這而可是要跳兩跳 , 打五拳以及踢破板才過關

看到下面這姊姊和哥 哥阿

是不是很厲害阿~

您的女同學也表現可 圈可點阿~

但是換上您~我該檢 討一下

好好訓練您各部分靈 活使用才是



這裡小孩們是認識數 字

阿拉伯數字及英文數 字遊戲

小猴子阿~加油

上個關卡你沒辦法這 裡嘿嘿

可就黏土可是您的最 愛阿

比比看看誰的黏土比 較長

只要您比他長就過關 囉!

加油加油~


不要看相機阿~

小猴子您的黏土還沒 做好哩!

來到中間的操場熱鬧 滾滾

除了這些關卡外這裡 還有其它可以玩也可以拿獎品喔~

都水球阿~





小猴子阿~不要顧著 玩

看這邊啦~

您看看王老師和媽媽 以及其它同學媽媽再看鏡頭






開始一些活動

玩玩大風吹的活動

跟著老師一起做喔~


現在是兩人一組活動 喔!

媽媽爸爸情侶們都可 參加

可是大家都不好意思

只好小小朋友下場玩 遊戲囉~


在圍牆邊貼滿了許多 各班小朋友的照片





有多少呢?

就是這麼多


這也是活動項目之一

大家引頸而望就是那 腳踏車

但是在活動尾聲時很 多家長不在現場

可惜把這分獎品帶給 其它現場的人囉~

沒抽道腳踏車還有其 它的喔~

獎品還蠻豐富的



其實裡面還有一項換書活動

把家中不要看的書捐 出來

與其他人分享

可惜我要帶這隻小猴 子

他可不受控制,我只 能用口白方式說明一下

沒有照片總是會有遺 珠之憾

可是沒關係下次要更 家努力一下把活動的照片一一呈現出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