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名稱】:風色幻想XX~交錯的軌跡~
【外文名稱】:Wind Fantasy XX Double Cross
【製作發行】:弘煜科技事業
【版本資訊】:繁體中文
【遊戲類型】:策略模擬
【遊戲容量】:1DVD
【官方網址】:http://www.fy.com.tw/wfxx/topindex.html
 
基本系統需求
操作系統:繁體中文版Window 98SE/ME/2000SP4/XP/Vista
DirectX:9.0c以上
硬體需求:Pentium III 800MHz以上中央處理器或其他100相容機種(建議配備Pentium 4 1GHz以上中央處理器或其他100相容機種)
記憶體 :384MB RAM以上(建議512MB RAM以上)
硬體需求:1.3GB以上硬碟空間安裝後剩餘空間須在600MB以上
光碟機 :4倍速之DVD-ROM或同等級之DVD-ROM
顯示卡 :3D顯示卡支援DirectX,顯示記憶體為32MB以上(建議3D顯示卡支援DirectX,顯示記憶體為64MB以上)
解析度 :支援1024x768解析度之顯示器
音效設備:支援DirectSound的音效卡
操作設備:滾輪滑鼠/鍵盤

【遊戲簡介】
  自從初代《風色幻想》推出以來,在經過了近十年後,即將堂堂推出系列作第八部作品-《風色幻想 Double Cross ~交錯的軌跡~》﹝以下簡稱《風色 XX》﹞。
   《風色 XX》為《風色幻想》五代開始的赤與藍系列完結篇.首部曲。為何承接自《風色幻想 6》-冒險奏鳴故事的《風色幻想》最新作會是以「 XX 」為代號,而不是直接稱為第七代呢?原來這次的《風色 XX》是即將於日後公開的《風色幻想 7》之序章。而《風色 XX》劇情內容的設計重點,也是以連結《風色幻想 6》與壯大的赤藍系列完結篇《風色幻想 7》之間的重要轉折為訴求。
  因此本作才會使用「 XX 」來為這個可稱之為「風色幻想-赤與藍系列完結篇.首部曲」的作品命名。(這兩個 X 剛好就是一紅一藍)所以說,《風色幻想 XX》並非玩家所傳言的外傳,而是道道地地、緊緊連結著過去與未來系列的樞紐作品。

 

資料連結網頁

http://www.gamyy.com/hk/games/190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