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需求: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 / XP / Vista
中央處理器:Intel Pentium4 1.4 GHz 以上之處理器
記憶體:256 MB以上
硬碟空間:1.5 GB 以上剩餘硬碟空間
光碟機:16 倍速以上 CD / dvd 光碟機
顯示卡:相容 DirectX Draw 1024 x 768 16bit 色以上之顯示卡


       《三國群英傳 VII》將針對武將角色間的情義關聯及互動性,衍生合體特殊技能;遵循原著記載之各角色關係所發展的合體特殊技,在文武將的調兵運用上將有豐富多元的變化,同時在武器的合成、士兵的強化等方面都有更新的設計。

   《三國群英傳 VII》中各式兵種將獲得再一次進化的機會,玩家熟知的群英傳系列,可供操控的士兵都具備了升級為進階士兵的能力;進階士兵不但有著更剽悍的外型,還擁有 特殊的能力,能夠在千人戰場上提供更強大的戰力,這次《三國群英傳 7》除了士兵二轉外,更增加了三轉士兵:禁衛士兵,大幅了提昇士兵培育的重要性。

  遊戲增加更多具備特殊能力的士兵,像是舞孃、龍炮侍衛以及弓騎兵等,讓玩家在調度兵種以及戰術的規畫上,擁有更多、更有彈性的選擇。

◆ 持弓射百裡,入陣沐血雨

   騎兵一直是快速行掃戰場的重要兵種,也是玩家最倚賴的殺敵利器,但最大缺點是懼怕槍兵的攻擊。在本作當中,新增加弓騎兵的兵種,擁有如同長弓兵的拋射能 力,能在正式衝突前先予以迎頭痛擊,還能運用高機動力殺入敵陣。像是拋射兵種的弓騎兵,具有更高攻擊力與耐力的重弓騎兵等。

◆ 禁衛扭乾坤,戰意冠三軍

  戰場上近距離的短兵相接在所難免,過往常被低估的近戰系列兵種,在本作中將提升到更高境界,不但能近身斬敵、衝鋒破陣,還能發動大範圍的技能給予周圍敵兵重創,且在外型上更顯得威猛。包括刀兵/劍兵系列最終強化型態的神劍禁衛、擁有直接殺傷敵兵貫刺技能的神槍禁衛等。

◆ 媚兵成戰力,舞動化人心

  以往女性兵種大都擔任輔助攻擊的角色,給人較為柔弱的印象,在本作當中,特別提升女兵的能力,除了可以媚惑敵方化為我方的戰力之外,到後期甚至還能召喚出操弄落雷的童子加入戰場協同殺敵。

   像七代新增舞孃,雖然近戰能力不如一般正規兵,但可利用由舞蹈變化出來的獨特步法,來對大多數的攻擊進行迴避,大大的提高戰場存活率。尤其舞孃本身還具 有特殊的誘惑攻擊,每次成功擊中敵兵時,都有機會媚惑敵方士兵為我方所用;當面對男性士兵時,更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往往能扭轉原來不利於我方的戰局。

   至於所有女兵的最終進化,將是神秘的星官;星官是司掌群星之力的特殊士兵,可利用寰宇之氣攻擊敵兵,對於屍兵,神怪等的敵人有極大的攻擊力。除了可發射 遠距離的光彈攻擊敵兵之外,還具備童子召喚的能力,每次攻擊都有機會召喚操弄落雷的童子進入戰場,對敵軍造成極大的威脅。

◆ 烽火連天際,龍炮震雲霄

  龍炮侍衛是本次新增的特殊士兵,手持大型龍炮橫掃千人戰場,龍炮侍衛為極為特殊的兵種,雖然不能進化為更高階的兵種,但是其肩射龍炮毀滅性威力,足可媲美三階禁衛士兵。龍炮侍衛具備的特殊攻擊:砲轟,可以對小範圍內敵兵造成極大的傷亡。

 

資料連結

http://173ng.com/discuz/viewthread.php?tid=2488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