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康維他百花蜂蜜

 

網址:http://comvita.com.tw/index.html

 

新光三越地下二樓用餐後,逛逛各個門市看看有何吸引地方,正要到超商買東西時,看到一家賣蜂蜜的店家,讓人品嚐一下它們的蜂蜜,因此就試吃一下,奇怪~蜂蜜不是黏稠狀嗎?只要用沾一下就會慢慢流下來,但是為何它們家的蜂蜜不一樣,所以看看這顏色也不同,香味也不同,品嚐一下,味道也不同,這是什麼蜂蜜呢?

 

原來這家是以賣蜂蜜為主,我則各種味道都品嚐過一次,那時我想說它品質到底到何種程度,打破以往對蜂蜜的認知,試過蜂蜜,讓小孩也嚐嚐看,居然一口接著一口,我繼續試試他們蜂膠,以前同事給我吃過一次,要加水稀釋,並且有酒精味道,對喉嚨有些刺激,讓我敬謝不敏,這次我想試試他們有所不同,品嚐一下,完全沒有酒精味道,並且對喉嚨感覺溫溫的,很容易入喉,而老婆呢?看到初乳片,想說裡面有乳鐵蛋白成份【記得是這樣】增加體抗力,小孩試吃後也蠻喜歡。

 

結果經過一番試吃大會後就康維他百花蜂蜜及初乳片,至於會讓老婆身材變好的食品,我也不知道功效會否顯著,我想如果可以當作生日禮物給她好了。

 

至於初乳片則要再等一個多月吧!到時候再來介紹

因為缺會貨中~@@

 

 

 

接下來介紹這家公司

康維他公司於1970年代在紐西蘭的豐盛灣成立。但其最初的歷史可追溯到1920年代,當時年僅11歲的公司創始人克羅德·斯特拉特福德(Claude Stratford)擁有了他的第一個蜂箱。這最初的介入導致他一生對養蜂業和基於天然保健品的營養觀念感興趣。克羅德如今九十多歲了,健康的生活證明了蜂蜜的保健能力及其獨特的天然資源。他從不錯過傳播他的保健和活力的理念,以及對大自然的深深的尊重。

 

他創建的公司如今聘用100多人。他們致力於爲世界各地的顧客和朋友提供高品質的天然保健品。

 

除了分享克羅德的對健康生活準則的價值觀和熱情外,步其後塵的人們致力於保持他對產品品質和純正的原始觀念。如今,康維他公司的專業小組與著名的科學家和科研機構一道,繼續以安全、有效及不含化學品、最好的天然原料來生産保健食品。

 

 

康維他百花蜂蜜

康維他百花蜂蜜是 採自紐西蘭的大自然及美麗的花草園中,並使用尖端設備和我們世界聞名的“乳化法”蜂蜜技術進行加工,所生成的蜂蜜質地細膩溫潤,香氣繚繞,盡在不言中。


接下來來看看這幾張照片吧!





我是把這罐在冰箱,畢竟它一罐600元




已經先偷吃了,但是還是照張相分享吧!

看起來顏色趨近於蛋黃色吧!




這張可以看出來它的黏稠度

我想要泡水喝還真是夠黏阿!





當天我用600cc泡水,大約2湯匙份量,放入冰箱,大約半小時拿出來飲用

風味絕佳,甜度微甜,淡淡的香氣令人垂涎三尺

原本是說300cc,份量大約300公克吧!

還有還有,它還真是不好融化,我剛放進去時怎麼搖都不會散開,

改天我再照一張吧!放到冰箱半小時後完全溶解,並且不留痕跡

可見是慢慢溶解吧!

但是我加一倍的水也一樣喝的出來,聽說還可以加土司或是作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