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4存檔修改器V1.1

【檔案名稱】仙劍奇俠傳4
【檔案大小】
2.35 GB
【語音字幕】繁體中文

【遊戲類型】角色扮演

【遊戲簡介】

仙劍奇俠傳4 3.jpg


經典游戲全新打造 新引擎運用

  
  大宇表示,《仙劍奇俠傳四》將是一款以全新的內容與技術打造的游戲馺馽馹駂,睿睡碬碠采用的新引擎在效能上會有大幅提升,無論是場景的規模還是底層資料的處理都會比以往表現更佳銆銌銊銨,漁潎漾漸就算是巨大的建築群,也可以讓玩家隨心所欲的調整視角蒠蓌蓋蒧,語誨誥認從自己最喜愛的角度來觀察、操控。

  
  玩家除了可在黃沙翻滾的沙漠中行進、在大雨瓢潑的夜晚於小鎮之中打尖住店,也可以在仙境般的神秘場景細聽點點螢火講故事,而這些場景都會搭配特效與天氣系統,為玩家帶來更多浪漫與感動。

新人物慕容紫英登場

 
   除了過去的蜀山外,本代將帶領玩家去了解另一座仙山昆侖山,昆侖山與蜀山一樣,是一座修道還真之人所聚集的仙山,但昆侖的處世觀念則與蜀山截然不同,修煉方法也另有玄機。

  而同為修真門派,為何在蜀山相關的故事中一直沒有提及昆侖呢?昆侖與蜀山的關系又是如何呢?昆侖在拯救天下蒼生的行動上又處於何種地位?目前已經可以
確認的是,昆侖利用自己的仙山靈氣,澤被了附近的人們,使百姓能夠免受惡劣氣候的影響。但是山上修仙的人卻好像要盡量避免與凡人接觸,包括那些上山求仙的 人們也被冷酷地擋在山門之外。這就是傳說中靠近仙界的人間仙境,這就是那群飄渺如不食人間煙火般的修仙者們所居住的仙山昆侖。

Snap1.jpg

資料來源:

http://download.it168.com/228/244/38786/index.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