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三国无双3》全武将道具修改器

【檔案名稱】:真三國無雙3
【英文名稱】:
SHIN  SANGOKUMUSOU
【檔案大小】:
2.37GB
【遊戲平台】:
PC
【遊戲簡介】


真三國無雙3.jpg
  
一、在三國時代一騎當千的痛快動作體驗。
  
游戲從《三國志》改編而來,魏國的曹操,吳的孫堅,以及蜀的劉備,這三人的勢力不相伯仲,形成了三足鼎立。游戲過程中玩家可以選擇游戲進程,享受決定故事結局的樂趣。

二、42位性格各異的英豪登場。
  
趙雲,關羽,夏侯惇,孫策,周瑜等許多《三國志》中的武將都會隆重登場。在前作的基礎上又另加了魏國的曹仁,吳的周泰,蜀的月英等人物,共計有42位英傑出場。這些人物都有其普通攻擊模式,以及個性強化攻擊。另外,本作中男女性別不同,攻擊方式和攻擊力也不同。

三、多變的劇情
  
17
段劇情中共有50個段落,以構成游戲的劇情,玩家在游戲中能選擇不同的路線來改變劇情。使得游戲的展開更為令人期待。

四、《三國志》的單獨對戰
  
當滿足一定的條件時,玩家可以進行特殊動作攻擊,單獨對抗大批軍隊,這是非常緊張刺激的。

五、新武器和單位的登場
  
好好地利用架橋車、沖車和投石車之類的攻城兵器能有效加快游戲進程。另外爆投兵等新單位的登場也使游戲更富有戰略性。

六、游戲中的要素
  
護衛部隊的機能使用,武器的進化,武將的升級要素,物品的收集等等,必須滿足上述要素才能順利將游戲完成。

七、強大的背景顯示
  
人物的表現以及光影的設定都很好,游戲的解像在這樣的環境下尤為精美。另外,在PC版本中的熱鍵功能使玩家可以同時控制戰場上所有我軍。

真三國無雙3》除了繼承前作畫面華麗、宏偉,真實性強,易於操控等優點外,在戰斗模式、武器系統,戰斗系統方面,又增加了眾多新元素。

無雙模式。在游戲一開始,可在魏、吳、蜀三種勢力中隨意挑逃一種勢力開始故事;在游戲過程中,可任意改選角色;滿足一定條件後,在無雙模式中,也能選擇其它勢力的武將;能夠兩人協同作戰。

自由模式。可以選擇不同的關卡;在無雙模式中玩過的關卡可以在這裡選擇;同樣可以2人作戰。

 

資料連結:

http://www.yxdown.com/SoftView/SoftView_662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