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前夕

喂~老婆大大您不是說想要能告瘦身的方式嗎?

想瘦腰

想瘦大腿

想瘦腹部

不是您天生過胖吧![可別打我喔~]

剛生產完近兩個半月

每天晚上到學校走路運動

但是最近下雨真不是時候

所以再新光三越看到,以前想敗而不能敗

現趁隔天是情人節,試試看可以敗下去嗎?

那天個人試驗看看後立即打電話

以下是個人對話

喂~老婆大大嗎?您不是說享「瘦」一下嗎?

我現在在新光三越OSIM門市這裡

看到uKimono 美體纖機應該可以符合您需要

您回說:「多少錢?」

我回說:「XXXX,要嗎?

您說:「好阿!」

..............................

原本想搭配其它方案說,我家老婆大大說不要,我就想回家可能在多一件,居然回我說您多一件您就完蛋,為了我個人安危就算了

這樣我就有理由敗了

介紹一下

OSIM OS-3680 uKimono 美體纖機
◎ 腹部
◎ 臀部
◎ 大腿
◎ 腰部
打造健康體質與迷人身段方程式
按摩+均衡飲食+運動+充足睡眠=健康迷人身材
不論採用任何健身的方法,適當且定期的按摩如同均衡飲食、定期運動及充足睡眠一樣重要。想擁有迷人身材,一定要養成均衡且良好的生活習慣。

OSIM OS-3680 uKimono 美體纖機.jpg

買來後小猴子已經長開箱了


DSC_0004.jpg 

老婆您原來情人節的禮物是這個阿~

選擇紫色的應該可以吧!

使用魔鬼沾方式黏貼

電源插上去時需要旋轉讓電源接頭完全結合

如果電源通電了

自然會發出嗶亦聲通知已經有電了

好像他家的都有~

外型真的比較像枕頭

不小心會被誤認

DSC_0002.jpg 

遙控器也有多種模式喔~

有腰部、腹部、腿部、臀部選項

有振動和類似油壓及兩種混合模式

力道都是三段式

其實想包哪裡就包哪裡

肩頸地方我也試過也可以喔~

DSC_0003.jpg 

使用心得:

        老婆大大買來得要使用阿~

可別放著納涼喔~

畢竟這不便宜阿~

希望您可以持之以恆,好好享「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