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這星期剛好遇到公司一年一度健康檢查囉~

每年這時後大家都會看到報告後互相調侃一番

看看誰的紅字變多了

今年小猴子拔拔可真是用心保養身體喔~

 

起先是身高體重這一項目

身高173.2cm 體重約70kg

老婆大大最僅我是否吃太好了居然多了兩kg

可是剛好手機零錢雜七雜八一起放到口袋去量吧!「稍許自我安慰」

但是小猴子拔拔我還是標準體格內喔~

 

接下來是色盲及視力檢查

色盲沒問題拉~

我比較擔心視力,但是檢驗結果視力兩眼1.2以前還有1.5稍許退化囉~

但是小猴子拔拔我可是沒有近視喔~

年齡36了應該還好吧!回想看看小猴子拔拔我們家族可是沒人近視喔~^^

 

原本要做血壓但是人多了,可能那裡護士小可愛「開玩笑的拉~」

所以我就去照X

胸前的燈洗拿出來,手插腰,挺胸,停止呼吸,好

這裡真是一貫流程又快

 

接下來要去哪呢?

嗯~做做聽力測驗吧!

一般的聽力是讓您聽聽左右使否正常

而這家醫院還要做頻率高低,可能您不知道甚麼叫做頻率

以一邊來說就是聲音的高低不是大小喔~

看看您是否聽得到

 

輾轉到下一站到哪呢?

做一下吹氣吧!

這一站應該是看看您肺部吹出來的器是否不足

儀器一量就跑不掉了

 

接下來再拿著杯子

到廁所裝自己的尿液

檢驗一下尿液

但是結果可不知道

 

呵呵~到了最多人的地方囉~

量血壓,人超多的,其實這是我最擔心的一項

上一年量測試138/90接近臨界點囉~

今年量測值為110/81

呵呵正常囉~

家裡可是有一台墊子血壓計

主要幫幫父母量血壓

其次是自己

這年度持續喝花茶可能是這樣吧!幾個月後就測十份正常

 

後來再來一個,抽血

一次三管,沒問題拉~

小猴子拔拔的血十分好抽

這讓我想起以前遇到同時一起捐血,她捐250CC居然要20分還沒完成

離題囉~

 

最後一站就是醫生評估看看

問問有沒有其它不舒服

看看眼睛裝況

看看耳朵狀況等等

 

今天的健康檢查感覺應該會比上一年好吧!

老婆大大可不要再讓我體重增加囉~

我可是一直維持68kg10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