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小猴子生病

我請了特休中午獨自來這裡用餐

這是哪一家呢?

看起來蠻典雅的地方

店名:貝堡郡

地址:台中市大墩路935號

TEL:04-23103108

檢視較大的地圖

因為這是大白天中午

可能新開幕人比較少

所以我就好好拍一下囉~^^

首先是門面

有白色所構成

外面一看全部都是玻璃的牆壁

看到二樓嗎?

00.jpg

一樓門也是其大無比

在大墩路這類的餐廳可是很少的

素雅的白色感覺典雅

讓人感到這地方可能是很貴的餐廳喔~

可是不盡然

01.jpg

雖然今天人數很少

但是中午可以聽到鋼琴演奏的聲音

沒有吵雜聲可以靜靜聆聽^^

太棒了~

02.jpg

一進門可以看到什麼呢?

高高兩層樓高的擺飾喔~

放著茶杯咖啡杯的地方

十分壯觀

03.jpg

抬頭一望

大大的吊燈是否感覺不一樣呢?

搭配那白色裝潢

可真是充滿典雅氣息阿~

04.jpg

鋼琴演奏者還是專注彈奏優美的聲音

聯鋼琴也是白色

看到後方那樓梯也是透明玻璃做的欄杆

05.jpg

這裡就是櫃檯地方

可以看到他們幫您做茶點咖啡地方

雖說今天我沒點

等待下一次帶老婆大大來吧!

今天我可是偷偷來做觀察的

06.jpg

一看就知道

十分整齊

十分乾淨的地方

白色配合的晝黃色的燈光十分大配

07.jpg

今天我可是做再最裡面的位置喔~

再看一下彈奏者

這樣是否看起來很有氣質吧!

搭配這餐廳顏色及裝潢

08.jpg

我來二樓看看吧!

這裡可是可以坐在裡面喔~

想想看吧!

09.jpg

旁邊可以一大片地方可以共給人聊天的地方喔~

看起來是否很舒適呢?

11.jpg

這裡是哪裡呢?

我來介紹依下

這可是他們廁所的旁邊牆壁喔~

好看嗎?

10.jpg

從二樓望下看

是不是也很壯觀呢?^^

12.jpg

回到座位

您可以看到螢幕喔~

一個桌子有兩台螢幕

這是做什麼呢?

難道是看電視嗎?

當然不是

這是電腦

13.jpg

從桌面打開可以使用鍵盤喔~

是不是很像網咖的餐廳呢?

14.jpg

服務生還提供意見調查表喔~

在上面我才知道原來這裡還有提供耳機可以聽音樂

還有內置還原卡以保護顧客資料不會外流

15.jpg

來看看餐點

聽說還可以包場

也就是可以類似宴會方式

16.jpg

看到這介紹您是否想吃吃這裡的套參呢

這環境吃起來蠻有味道的

17.jpg

我也來照一張他們的宣傳單吧!

18.jpg

回到座位

紅茶送過來了

19.jpg

我的餐點也來囉~

20.jpg

今天我可是點酥脆松阪豬套餐喔~

21.jpg

嘿嘿接下來我就自己獨自享用

這套餐多少錢?

我沒說嗎?

這一套餐280元

氣氛加套餐應該還好

這一套餐比較貴一些

因為用的是松阪豬作的豬排

好大一塊喔~

一隻豬聽說只做兩個

開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