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瀏覽器大家大多都知道有IE、火狐、GOOGLE以及Apple – Safari

但是今天介紹的是GOOGLE的瀏覽器個一個功用我的感覺不錯

那就是書籤同步

以前我們的書籤「我的最愛」總是換台電腦換個頭腦

或是需要時時備份帶著走

系統重作時需要好好備份起來真的蠻麻煩的

所以目前這GOOGLE有個方式
不論你身在何方 不論你換到何處
GOOGLE
幫我記住 GOOGLE為你存住
不論你身在何方 不論你換到何處
GOOGLE
幫我記住 有了同步就不會孤獨」

我怎麼唱起歌來了XD

但是真的很好用

接下來我就一步步介紹一下如何使用吧!

選擇這裡

  Snap37.jpg 

選擇「選項」

Snap38.jpg 

選擇「個人化設定」

按下「設定同步處理」

Snap39.jpg 

輸入您的google

帳號及密碼

按下「確定」

Snap40.jpg 

選擇您要同步的類型

我是選擇所有的

按下「確定」

Snap41.jpg 

同步成功後按下「確定」

Snap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