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說真的我很喜歡這套軟體

這套出來很久了

因為它轉出的品質很好並且讓當檔案品質衰減很少

但是唯一缺點就是轉檔速度太慢

轉一片DVD可能要好幾個小時

正所謂慢工出細活吧!

時常遇到一般的轉換軟體轉出品質不好無法接少

所以放棄

其實還有其它套優質轉換軟體有機會再介紹吧!

但是今天就來回味一下

因為通常學習好的設定

我一定會忘記

用BLOG來紀錄下來也不錯吧!

首先把要轉換的檔案「ADD」進來吧!

01.jpg

02.jpg

選擇「Target」

按下「Add」

增加轉換格式

03.jpg

軟體會自動LIST下來

所以一自己喜好選擇

04.jpg

其實我選擇要轉的格式是TS格式

05.jpg

PATH:設定要轉換位置

ASPECT RATIO:我是選擇16:9

Frame Rate(fps)PAL 25/NTSC 29.97 「台灣電視使用」

 InterlacingNon-Interlaced「非交錯格式」

Video Bitrate mode:可以選擇CBR/VBR Type恆定速率/可變速率:

Number of passes 2次處理可變速率,首先對視瀕流進行通盤分析,然後決定碼率的分配,綜合品質/效能最好,但所需的時間增加一倍,推薦!

Video Bitrate:本身設定3300

Max Bitrate:本身設定4000「設定太高可會把容量比一前高」

網路上推薦4000 ~8000 2pass-vbr!「我是沒差啦~」 

06.jpg

對檔案連點兩下可以進入更詳細設定

這部份我就沒去研究囉~

07.jpg

這邊是「Video Filter」設定

08.jpg

這邊是「Audio Filter」設定

09.jpg

等所有設定好之後可以先把檔案儲存

如何儲存

當進入細項設定完成後按下[Close]

按下[Save Preset]

設定檔案名稱

按下「ok」

下次只要叫出這檔案就可以了

10.jpg

當所有設定好之後按下「Convert」開始轉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