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名稱:獵殺潛航5:大西洋戰役
英文名稱:
Silent Hunter V: Battle of the Atlantic
遊戲語言:英文

開發廠商:
Ubisoft Romania
發行廠商:
Ubisoft
遊戲類型:模擬


獵殺潛航5.jpg

遊戲介紹:

著名潛艇模擬遊戲
獵殺潛航的第五代,簡單地稱之為《獵殺潛航5》。
新作將帶領玩家深入大西洋和地中海的廣闊海域,站在德國潛艇
U-Boat的潛望鏡後邊,與盟軍展開波瀾壯闊的潛艇大戰。在該系列歷史上第一次,玩家能夠以第一人稱視角體驗潛艇艇長的戎馬生涯,領導手下艦員與敵軍廝殺。

《獵殺潛航
5》為PC平臺獨享遊戲,定於2010年年初發售。

關鍵特色:


1
、潛艇艇長視角:以第一人稱視角走遍高度細節的潛艇,查看每一處零件。
2、成為領袖:通過新的高級命令指揮系統與艦員交互,觀察他們執行日常任務,體驗潛艇內的緊張和恐懼氛圍。
3、戰術策略:在新的目標性動態戰役中選擇自己的戰術策略和目標。
4、敵軍反應:開啟新的戰場、升級和補給,而盟軍艦船會根據你的行動適應性調整,你的一舉一動將直接影響戰爭進程。
5、全新用戶介面:新手也可以輕松指揮潛艇,高手則能在專家模式得到所有一切必需資訊和命令,完全自主指揮。
6、電影級體驗:《獵殺潛航》史上最真實、最具沉浸感的畫面,潛艇內部細節豐富、真實。

配置需求:


最底配置

處理器
Intel® Core2Duo® E4400AMD® Athlon™ 64 X2 4000+以上
操作系統
Windows® XP (with Service Pack 3)Windows Vista® (需要Service Pack 2)
內存
1 GB (XP) / 2 GB (Vista)
DVD-ROM: DVD-ROM speed 4x, dual-layer drive
硬盤空間
10 GB
顯卡
256 MB DirectX® 9.0c-相容顯卡 (ATI® Radeon HD2600/GeForce® 8800以上)
聲卡
DirectX 9.0c-相容聲卡
DirectX版本: DirectX 9.0c

建議配置

處理器
Intel® Core2Duo® E6850AMD® Athlon™ 64 X2 5600+ 以上
操作系統
Windows® XP (with Service Pack 3)Windows Vista® (with Service Pack 2)Windows® 7
內存
2 GB (XP / Vista / Win7)
DVD-ROM: 4DVD-ROM, dual-layer drive
硬盤空間
15 GB
顯卡
512 MB DirectX® 9.0c-相容顯卡 (ATI® Radeon HD3000 series / GeForce® 9系列以上)
聲卡
DirectX 9.0c-相容聲卡
DirectX版本: DirectX 9.0c


《獵殺潛航5》記憶體修改器

對應版本:v1.1
數字鍵1:無限AP彈
數字鍵2:無限HE彈
數字鍵3:無裝填時間

PS:先開修改器再進入遊戲,本人XPSP3下試用有效。

http://www.gamersky.com/Soft/201003/24447.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